最近迷上一款APP遊戲《殭屍小鎮》

照片 (9).PNG  

這款遊戲主要是以打殭屍解任務為主的遊戲,主人公化身為英勇的勇士,準備開始末日之戰~~~

故事有個劇情主軸,但也會隨著你選擇的答案不同,而改變故事劇情。

(感覺滿符合最近狂犬病的疫情的遊戲XDDD)

照片 (12).PNG  

雖然有個主任務劇情,但考量到各位也是需要休息的,所以以關卡的方式進行。(如果沒有關卡應該很容易像單機遊戲玩到不眠不夜)

這個遊戲還有個秘密座標的設計,老實說我因為秘密座標困擾很久,後來終於在第六關的時候看到秘密座標了。

嗯!很好我又要回去玩前幾關了。(少秘密座標實在很難達到A+的成績啊!)

2013-08-08_000345  

既然有圖片了,應該可幫助到各位輕鬆找到秘密座標吧!

因為是今天晚上才發現秘密座標的,所以目前我只找到兩個關卡的秘密座標。

裡面的內容都大同小異,就是一些補及用品,有元氣、醫療箱、紙鈔等等。

大家可以看到上面的金色骷髏,那是這款遊戲在賣的遊戲幣,看到上面的金額.......其實,我真的是手滑不小心按到。

想買,可是又不想買按的時候改了一下信用卡,就不小心給他按出去了......... 

在我瘋狂想找祕密座標的時候,有看到網友在問,如何幫避難所加固

2013-08-08_001037  

到避難所裡,看到藍色標誌按下去,他會變成粉紅色,就是幫避難所加固了

照片 (11).PNG  

再來這款遊戲有個很方便的大地圖,上面都有提醒任務地點

照片 (5).PNG  

只要點選想要完成的任務

照片 (2).PNG  

左右兩邊的箭頭,就會指向解任務該去的地點

如下圖,右邊的箭頭變成黃色的,下下圖目標建築變成驚嘆號。

照片 (7).PNG

照片 (8).PNG   

所以可以很快速的解任務,建議以主線為主跑路線,但經過的建築物若是大地圖上也有驚嘆號要順便進去一下,否則任務數不夠,主線任務也走不下去

另外,因為元氣消耗很快,所以基本上還是消滅以主線任務會經過的殭屍為主,但是,要注意看消滅的殭屍數夠不夠多,如果任務接近尾聲還不夠的話,就多到大樓裡面消滅殭屍。

消滅殭屍數如果不夠,是沒辦法拿下A+的喔

照片.PNG  

然後每個小販都會販賣元氣,記得經過的時候買一下,因為元氣真的很重要,要好好儲存。

武器的部份留最強的兩個就好,其他都賣掉。因為倉庫真的很不夠用啊!!!(我承認我有花骷髏金偷偷加倉庫量,但是還是很不夠用勒)

照片 (1).PNG  

除了主線任務之外,還有成就任務可以解,達成成就任務也會有經驗值跟綠色鈔票。

我個人喜歡的武器是槍,槍可以減少殭屍咬你的程度,而且後期槍常常一發或兩發就可以殺死殭屍了。

目前只有八關,所以建議不要買骷髏金囉!要買的話也不要像我一樣手滑 ~~~

我是到第五關不小心手滑按到的T^T也只剩下三關可以闖而已。

所以.....................請自行思量囉~~~

 

總之鬼月最適合玩這個了啦!!大家可以下載來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