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003315

日本,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遙遠又陌生的國家。

我不會講日文,也不喜歡看日劇,喜歡的日本藝人五隻手指頭用不完。

不過日本卻是我一直想去旅行的國家,只是礙於金錢有限,願望無限,所以......一直沒有踏足日本。

這次的京阪行,早在三四月的時候就已經開始醞釀了。

不過因為是大夥一起出發,所以每個人掌管的部分不一樣。

我是最早輕鬆無事的機票組。

寶鳥是訂房組

 

 WP_003280.jpg  

其實雖然我去過很多國家,自助旅行也很多次,但實際上真正自己做功課的自助旅行卻是很少的。

除了上次北京行以外,幾乎都是跟著別人走的自助旅行。

不參與行程規劃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如果參與了就會有不同的意見,因此選擇不參與來維持團隊和平。

只是這也造成了這次旅行上的一些不愉快。

因為自己沒做功課,別人也沒做好功課,因此這次旅行就是不斷的迷路找路,耗費了很多體力,也浪費了很多時間。

所以奉勸各位,出門前還是先把地圖印好,如果不想印地圖,至少也要辦一下漫遊好嗎?

在不然就要厚臉皮的四處問人。

可是這次旅行我們每樣都沒做到,導致,光憑自己的本事找路,卻走了很多冤枉路的事情發生。

 

WP_003285.jpg  

事實上,我對日本沒有太多的情感,因此這次來日本也算是站在比較客觀的態度上去看日本。

第一站能到京都我覺得相當的開心,很喜歡京都給我的感覺,乾淨、典雅的城市。

生活步調也相當緩慢,我覺得此趟旅程,我一定要讚美日本的,就是他們的環境衛生,真的非常的乾淨啊!!

再來就是他們相當的有禮貌,這也讓我非常喜歡。

(比起韓國人的直白,日本人真的是一個溫文儒雅的民族啊!!在韓國人人都是大口吃肉,大聲講話,在日本確是小口吃飯,小聲講話,文化性真的差很多)

再來要說的是,日本人的創意真的很棒啊!!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喜歡逛街的人,可是在日本,我卻好想逛街啊!

因為每間店都充滿著驚喜,每個東西都好精緻好想買回家,這就是這次我對日本的感覺。

 

但是日劇沒有騙人,日本真的很多色老頭。

本人我,這次日本行最生氣的就是在心齋橋逛街的時候,被日本色老頭摸一把屁股。

我不是正妹,也沒有火辣身材,甚至常被誤以為是孕婦,穿著也沒有裸露,可是還是被摸了一把屁股。

and有朋友問我,當下是不是太多人,因為人擠人所以我誤會那個阿伯。

答案是:沒有喔!!

路超寬,沒有人,他還是過來摸一把我的屁股。

WP_003498  

案發現場,我們身邊是沒有人的喔!!!

WP_003497

 

同行的人在找路。

我跟老姊在自拍,就這樣被摸了一把屁股。

WP_003501  

所以出門在外,不要以為你長的醜就不會被性騷擾,還是要自己小心安全啊!

我是因為有同伴一起行動,自己一個人恐怕更糟糕了。

另外,有朋友認為,他可能是扒手,想要偷我的皮夾,這也不無可能,但總之大家要小心安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