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因為是最後一餐,所以我們決定好好的吃一頓,阿妹仔想吃迴轉壽司。

所以我們就開始查找迴轉壽司的資料。

沒有人記得一件昨晚姊姊我說過的一句很重要的話!明天大家要記得查航班飛行狀況!

WP_003846.jpg

 

我們愉快的選擇了京都車站內的一間迴轉壽司,但是因為我們1030就到了,所以一開始還沒有什麼料理。

WP_003853.jpg

坐著坐著連馬肉都上來了~~~

WP_003843.jpg

WP_003847.jpg

 這很怪的東西聽說台灣很貴

WP_003848.jpg

保密趁大家再吃迴轉壽司的時候跑了一趟郵局,但是由於他去太久了,將近一個小時,所以最後大家就幫他打包了。

順帶一提,日本寄明信片回台灣一張要價70元喔~

WP_003854.jpg     

愉快的吃完 壽司,回去的途中又逛了民宿附近的百貨(人家真的超愛那裡的)

東西超便宜,又很高級!!

我好想在那裡待久一點,如果我知道接下來事情,我就會強烈要求要呆在那個百貨公司瘋狂血拼!

由於阿妹仔想去機場的免稅商店買歐咪壓ㄍㄟ,所以他要搭1:15分的特快車,

因此我們只能很趕回民宿,然後很趕的去撘車..........唉!沒人有記得我昨天曾經說過的話!(明天大家要記得查航班飛行狀況!)包含我自己都忘了!

嗯!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台灣好像來了一個叫蘇芮的颱風。

本來我還信誓旦旦的說,上次我從韓國飛台灣的時候,也是遇到颱風啊!而且還是中颱耶!!飛機還不是照飛!

結果,這次來到機場準備辦手續的時候,看到藍色版版上面的數字,還真讓人傻眼啊!!

2013-08-29_195409拷貝  

我們幾個人一度不相信這個籃板板寫的是真的!!

所以我們決定先找到A21-24辦理窗口詢問。

由於我心急如焚,所以,雖然不懂英文也不懂日文,我還是三步並做兩步,前往辦理窗口,看到一個正妹就問:「Can you sp ch.....」

他說YES。

真是謝天謝地啊!!會講中文就是阿彌佗佛了!!聽口音應該是個台灣人~~~

正妹地勤告訴我們,班機因為颱風的關係延誤到明天早上十點半,八點可以辦理托運行李手續。

這時,我們又重新被一次五雷轟頂了。

阿妹仔跟寶鳥兩個人開始找wifi想把麻雀雖小的事情PO在網路上。

2013-08-29_201106  

我們就這樣坐在機場的椅子上休息了一下,剛好碰上附近的大學生跑來機場作問卷調查,請我們幫他們寫問卷。

我們當然二話不說的幫忙寫啦!!反正閑著也是閑著,又可以做好國民外交。

不過我臨機一動,覺得可以問他機場附近有什麼好逛的。

所以就拜託保密問囉!因為我的日英文都很爛,沒辦法開口!

WP_003870.jpg

WP_003872.jpg

好心的日本大學生,幫我們找了一些 資料,耽誤了他們很多時間啊!!

但是他們真的是好人!!GOOD~~~~

謝謝你們阿!!

不過我們似乎沒有理會他們的建議,繼續在椅子上發呆跟找充電器。

WP_003879.jpg  

然後因為我性格急迫,我實在受不了不知所措的感覺,所以我就提問,要去附近的百貨逛,或是在機場逛就好。

最後大家決定在機場逛就好,所以啦!我就跟保密兩個人去找晚上要洗澡的淋浴間,以及行李寄放櫃。

關西機場的行李寄放櫃有分兩種,一種是一日600元,一種是3小時300元。

個人後來覺得,算了因為會一直拿東西,所以還是不要寄放好。

找到淋浴間之候,我們又會合了,決定去吃真正的最後的晚餐。

註:淋浴間使用報告請參考http://rusung.pixnet.net/blog/post/50464340

從三樓逛到二樓,三樓是推車不能下去的喔!!所以只能推著行李逛。

因為三樓東西比較貴,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吃二樓的連鎖店,

大家心情都挺低落的,最後也就沒有拍什麼照片啦!!

WP_003899.jpg

晚上我們還去二樓的警察去借了毯子,然後因為二樓睡滿人,所以我們決定去睡四樓!

誰知道這也是錯誤的開始。

二樓是國內線,冷氣超強,每個人都裹被子裹超緊的。

四樓是國際線,沒有冷氣,

完全沒有冷氣,

完全沒有冷氣

完全沒有冷氣

完全沒有冷氣

完全沒有冷氣

完全沒有冷氣

一整夜又吵又熱,誰睡得著啊!所以說日本人真的是大小眼啊!!國際線竟然沒有冷氣.......

好吧!調整一下心情,我的機場時尚~~

上衣:民宿附近那間百貨公司購買390日圓

褲子:機場3Funiqlo購買990日圓

 

 WP_003905.jpg   


 

總結關西機場不失為一個好逛的機場

只是機場的東西還是挺貴的,所以建議可以在外面買的話,就在外面買。

另外關西機場的免稅商店,實際上賣的歐咪丫ㄍㄟ種類有點少,所以建議可以在機場的二樓買一買,或者在大阪買,出海關之後的商店雖然便宜50日圓,但種類真的少很多。

除非,你真的很缺錢,一定要省那個50日圓~~~(1050的東西賣1000元525賣500...以此類推)

然候在日本買東西,千萬不要以為買大份的就比較便宜!NO~~~~~

買大份的通常會比較貴喔!!請務必計算一下價錢。

還有日本真的很少店有退稅功能(我去太多次韓國了,對日本這點真的非常不滿)

所以,就認命的買吧!

最後最後要講一個很悲慘的故事!

請仔細看下圖

2013-08-29_211203  

請仔細看上圖的日期,早在4/23,保密就已經貼了一個文在我們的活動中,預測我們會睡機場這件事情!

而且!還有人按讚!可是卻沒人想到這件事情(跟沒人想到昨天我說要記得查航班的事情一樣)

就等到8/22我們回台灣的那個晚上,我為了寫網誌,找染匠的資料,才在活動中,看到保密分享的這篇文章!!

啥毀啦!虧三千了啦!!!

有鑑於此,我在這邊要跟大家分享這個訊息

http://www.nownews.com/2013/01/08/91-2889697.htm

要去京阪、神戶玩的朋友,為了您的權益,請您務必要看一下上面這個網址的內容喔!!

畢竟,最近還是颱風來勢洶洶的秋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