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_185705.jpg  

會想看這部戲,是因為他打著韓國電視劇版無間道,外加男主角是鄭京浩,所以才辛苦等待,耐心的看。

不過這部戲似乎在期待值以下

如果要說韓國電視劇版無間道,那我應該會首推《狗與狼的時間》(鄭京浩也有演呢!!)

那一部,劇本較好,也比較有張力。這部戲,一切都太瞎了。

劇情一開始就是男主角為了擴張勢力背叛了自己的老大,自己當上了老大,然後就一直很衰的被其他幫派海扁。

男主角擁有超強的打架技術,可以以一敵數十。

還有超高商的智慧。

不過,我還是喜歡天真的笑的鄭京浩啊!

20130725_132428_1255.JPG.tn580.jpg  

這個造型,偶實在不是很喜歡啊!!!

先講男主角好了。

男主角,鄭時賢(鄭京浩飾)

時賢是個孤兒,因為自小生長環境的關係,長大之後,也混入了黑道,因為被警方高層收羅,爾後開始成為幫派中的臥底。

時賢在裡面一直是板著臉的,然後又畫黑眼線(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眼線男ㄚ!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不適合他耶>..<)

時賢在裡面當臥底,主要就是要為母親報仇,要剷除釜山派。

可是,時賢卻漸漸發現,在那裡面他有他必須要守護的人,李真淑阿姨還有阿秀。前者是照顧自己長大,就像自己的母親一樣的阿姨,後者是可以替自己挨刀的患難之交。

他為了保護這兩個人只能任由閔局長那個終極大惡魔操控!!

最後時賢說,我不想當警察了。大概也是因為,他覺得警界太骯髒了吧!

2013-09-01_185911.jpg  

李真淑,黑道大姊頭。

嗯!他真的超漂亮的啦!!!!!以前他只是個小妓女,被閔局長欺騙感情後利用,而捲入黑道之中,漸漸的混出地位,成為今天的黑道大姊大。

因為他身經其歷,所以他不想要女主角跟他一樣,遭受那些屈辱。

也不想要女主角跟他一樣,捲入這個出不去的漩渦。

我只能說,他雖然很殘忍,但他絕對是個好人啊!!!!!!

2013-09-01_185813.jpg  

女主角尹壽民(南奎麗飾)→這個名字你沒看錯。

韓國人的名字確實會如此,他們如果有漢字名的話,絕對是非常在乎那個漢字的意義。

而不是看起來的美麗。

[TSKS][Ruthless.City][020][KO_CN].rmvb_000597940  

壽民跟男主角是同一間孤兒院長大的,只是男主角在逃離孤兒院的時候,壽民還是嬰兒這樣而已,看來他們應該差滿多歲的。

而他之所以投入警察這個職業,完全是受到京美的影響。

不過其實這部戲有沒有這個女主角,好像對劇情都沒有什麼影響。

這部戲不是以戀愛為主的戲劇囉~~~就算粉紅好像也沒有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就連上床的畫面,也是一樣.......

如果想看精采的戀愛戲,請選擇別部戲吧!!

2013-09-01_185954.jpg  

李京美,受到男主角一句話的影響,而當了警察。

也是男主角小時候的青梅主馬,算是曖昧對象吧!

只是男主角消失太久,京美就只好另結新歡了。

但,京美沒想到,自己想要逮捕的傢伙,就是自己的初戀對象,時賢。

and其實本來射手要射殺的應該是別人,但,因為京美看到了時賢,也認出了他,所以,在神射手接到命令之後,就將京美射殺了。

算是一個死的很冤枉的女人。

2013-09-01_185828.jpg  

京美的男朋友池賢民,也是本劇的男配角。

這部戲真的不是以愛情為主,所以最後也沒有出現兩男搶一女的三角戀情囉!!他還是愛著他死去的女人京美!

池賢民,是個行動力超高的特搜組組長,礙於他的頭上有個閔局長,所以總是破不了案。

後期,他開始跟男主角合作之後,破案機率就高多了。

2013-09-01_185928.jpg  

這個角色也是個悲哀的角色,斜眼大叔。

是警察界的臥底,閔局長派去的。最後被閔局長殺死。

2013-09-01_185940.jpg  

金賢秀,他是時賢的患難之交,個性衝動沒大腦,所以必須要有時賢這個智多星來領導。

因此他也非常依靠時賢。

2013-09-01_185847.jpg  

終極魔王閔局長。

他染指金真淑,有可能也有時賢的老母,總之,他利用所有人來完成他的升官大業。

他從來不把臥底看做一回事,還時常懷疑他的臥底,所以他派斜眼出去,又派時賢去監視斜眼,然後再派基哲去監視時賢~~~啥鬼啊!!!!

光是黑道裡面的老大,就有一堆都是他派出去的哩!@..@這部戲到底有什麼毛病啊!!

放心!毛病可多了,這部戲有超多不合理的地方,舉個例子

[TSKS][Ruthless.City][019][KO_CN].rmvb_000873515  

女主角幫男主角擦藥竟然是穿著衣服擦。 

兩個人都黑咻過了!這不合理吧!!

其實,我可以幫導演解釋這一切,因為男主角背後有一大片紋身,已經瀕臨大結局,劇組沒有那麼多錢幫男主角畫紋身,所以只好穿著襯衫囉~~~~

可是看起來只是瞎阿!!

除非喜歡看動作戲的人,否則真的不推這部戲,動作戲是還滿好看的啦!

如果喜歡看碟戰戲,建議還是看狗與狼的時間,因為碟戰戲最主要就是怕身為臥底的主角被發現之後,可能會被殺死等緊張感。

可是這部戲,男主角自己就是老大了,怎麼可能怕被發現自己是警察,而且整部戲也完全不是怕被黑道老大發現他是警察阿

因為他們的對手全是一手遮天的閔局長。.....

所以問題就是出在劇本囉~~~~

20130731_172737_9482.JPG.tn580.jpg  

無聊的戲,可惜了一群好演員。

本身這些演員是真的演的很好囉!!~~~真的很可惜了這些演員。

20130725_132338_5898.JPG.tn580.jpg  

 

此篇文章有參加徵文比賽,請幫我投票,感謝!

魯果愛會以更多更好的韓劇評論回報大家的!

比賽網址http://fyatv.com/conte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