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jpg  

不得不說,九月真的是忙翻啦!忙到連看韓劇的時間都沒有,其實最近很夯的主君的太陽我已經看了,但因為暫時尚未結局。

所以,趁著唯一有空檔的星期天,把兩週給看完了。

因此就先寫兩週的心得吧!(雖然我知道主君比較受歡迎) 

當然,看完兩週之後,確實主君的題材較吸引人啊!!

 

兩週的題材不變的材料是小蝦米跟大鯨魚的搏鬥故事,但若要以小蝦米跟大鯨魚搏鬥來說,我覺得李準基早期演的英雄,又比兩週好看。

不過英雄的人物設定跟兩週不太一樣。英雄是個記者,可是兩週的主角是個混混。

混混要跟大鯨魚搏鬥,就更難贏囉!畢竟,混混本身就是不可信啦!!

02.jpg    

主人公:張泰山 李準基飾。

其實我應該跟大家一樣,都是從王的男人開始認識準基的,那時候的他一直都有畫眼線,後來的作品也都有畫眼線,可是這部作品大多沒畫眼線,讓我有點不習慣呢!!哈哈哈

不過準基的演技還是不錯囉!

張泰山是一個下下階層的小混混,一個當舖的經理,平常最愛賭博跟玩女人,整天混吃等死,漫無目的的生活。

但某天,他突然發現他有一個八歲的女兒,並且女兒已經快死了,只有自己的骨髓可以救他,當下他的人生萌起了希望。

卻在萌起希望的時候,立馬被推到萬丈深淵,他被污陷殺人而入獄,而且,就連入獄了,敵人都想置他於死地。

開始了張泰山的逃亡生活。

 

有點瞎的故事。最瞎的是結局,恩~~又是一個我討厭的結局XD

skim.jpg  

朴彩晶檢察官,其實他之前也演過檢察官,在檢察官公主裡面,

我只能說其實之前我還滿討厭他的,但是他演技真的進步了。

演得還不錯囉!而且兩週裡面的造型跟化妝都還滿適合他的,把金素妍畫得相當漂亮^^讓我不得不超愛他。

這裡面的他,是個大剌剌的傻大姊,為了破案不顧自身危險,真可惜編劇沒把她跟男主角湊一對。

讓我大大失望啊!

spak.jpg  

其實這部戲裡面,

沒有什麼所謂的女主角,

如果真要說有,我覺得秀真才是女主角。

他是秀珍的媽媽,也是泰山的初戀情人。

這個女演員很眼熟吧!沒錯,他是廣告天才李太白的女主角,

我覺得這部戲裡面,看不出他的演技,跟廣告天才李太白裡面的角色,感覺差不多。

不過對於他的結局我不甚滿意,警察這麼好,他怎麼可以拋棄新歡跟舊愛跑呢?(←我有加油添醋。)

小孩是小孩,自己的愛情是自己的愛情。難道三四年的愛情正在進行式比不上戀愛不到兩年的過去式?

好吧!我真的不懂愛情。

sru.jpg  

男二,在裡面相當的暴躁喔!是個脾氣不好的傢伙,可是對於家庭跟愛情卻異常的溫柔,

韓劇的男人都很騙人啦!現實生活中找不到的好男人,

都已經犧牲愛上有小孩的婦人了,竟然最後婦人還跑掉,也太丟臉了吧!!

雖然,是開放式結局,沒有很清楚的說明到底跑哪去了。

還是替他感到惋惜囉!!甘脆跟檢察官在一起算了。

不過我想,女主角應該有回去找他吧!我願意這麼相信。

26.jpg 25_2.jpg  

大魔王二人組

其實他們才是真正的大配角啊!!

兩位都是資深的老演員囉!

趙敏基其實演壞人超厲害的,他在伊甸園之東也是演大壞蛋,這次又演大壞蛋,他真的很適合演大壞蛋啊!!!

而且壞法都不太一樣,我覺得他在這部戲裡面的壞,讓我一直很想笑,感覺他超白癡的。

一個自戀又自大的大壞蛋。

22_3.jpg  

金先生,小峰

他的角色如果在古裝劇裡面,應該會是我最愛的角色吧!!我通常覺得古裝劇裡面的這個角色,都是相當相當的帥氣,

不過因為他是現代角色,又沒有特別的造型打扮,所以就還好而已。

金先生是一個殺人機器,他不知道自己是誰,只知道不停的殺人來得到父愛(←得到父愛是我自己推測的,感覺他非常需要父愛的樣子)

身手相當僥健,又有一顆冰雪聰明的頭腦,只可惜被壞人所用。

後來父親出現適時阻止他,又找回他的初心。恩!他的結局還算不錯

han.jpg  

金先生的老爸韓治國

他算是差點被大鯨魚謀殺的傢伙,丟了兒子僥倖活著之後,又救了張泰山,變成一個中醫師(←這個也有點瞎,最好是啦!!!)

總而言之,配角總是要配合演出的。

24_2.jpg  

秀珍,得了白血病的小孩,男主角的女兒,成熟又冰雪聰明。

一心只希望爸媽複合,完全沒考慮到林承右的心情......怎麼可以這樣哩!!!!

大人的戀愛,小孩就別干涉了吧!

go.jpg  

張泰山的好朋友,萬錫

很早就被金先生給gg了。

 

14_2.jpg  

事件的源頭,吳寶美

因為他的死亡事件,讓故事有了開端。

他是檢查官派去大魔王身邊當臥底的女人,

可是卻被發現自己是臥底後,就被捅死了。

算是最早領便當的演員。

 

故事一開始就是吳寶美被謀殺了,所有證據都指向是張泰山殺人,但是張泰山在兩週之內必須要捐骨髓給自己的女兒,展開一場逃亡保命的故事。

個人覺得第一集不好看,但是越看越覺得刺激,所以就是慢火燉雞型的韓劇。

也算是值得一看囉!

不過還是覺得主君比較好看~~哈哈!敬請期待主君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