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768-1.jpg  

非正文

大概很少人知道,我之所學韓文是因為蘇志燮吧!

我之所以愛上韓劇是因為蘇志燮在2005年演的一部《對不起,我愛你》那樣的經典之作,也是這部係把蘇蘇推上A級韓流明星的位置。

當然,早在對不起我愛你這部戲之前,就已經因為玻璃鞋而認識他了,當時,我真心希望女主角可以跟哲龍在一起,沒想到最後竟然在結婚那天GG,我只能說編劇太殘忍了。

而蘇蘇一直沒讓我失望,退伍之後的每一部作品都有相當好的成績,當然這部戲也一樣!

1024-768-2.jpg  

正文開始

若是要說偶像劇這種東西,台日韓都在拍,日本的戲劇獨具一格暫時就不提,台劇跟韓劇比較類似,可是我之所以更愛看韓劇,除了覺得演員演技好之外,還有一個就是劇本的創新性。

雖然說主君的太陽,也是把所有狗血的東西都加進去了,貴公子跟住屋塔房的窮酸女的戀愛故事、不可告人的秘密、不堪回首的過去造就奇怪的性格,就連失憶症都扯上來了。

但是,這部戲仍然有他的創新價值在,那就在鬼神這件事情上。

其實要說這部戲跟之前很紅的秘密花園沒啥兩樣,因為一段不堪的過去所以主人公都有他的獨特毛病,秘密花園是有密閉恐懼症,主君是有閱讀障礙。

連SBS都自己剪了主君跟秘密花園的片花。

 

一樣愛上窮酸女,一樣有段不可告人的秘密 ,一樣有一個演藝人員,只在於一個是鬼神,一個是靈魂交換。

但也因為這個有趣的因素,更添加這部韓劇的創新性。

簡單一句,是一部有恐怖又好笑的韓劇。

註:因為我個人特別怕看鬼片,所以說,對我來說突然跑出來的鬼真的很恐怖,但是對於一些愛看鬼片的人來說,可能就覺得還好,不過這樣而已。喜歡看泰國鬼片的人,不要來嗆我說一點也不恐怖喔!因為我真的超怕鬼片的,所以完全不可能進電影院看鬼片。

bg_character1.jpg  

主君 蘇志燮飾

主君這個角色真的是太有趣了。蘇志燮用自然又誇張的演技,來呈現主君這個角色,深動的演活了主君。

真不愧是蘇志燮啊!而且角色個性從一開始到結局始終如一。

主君小時候曾經被綁架過,所以造成他有閱讀障礙,也因為這樣讓他跟父親的感情不是很好

他一直把人從身邊推開(除了金室長以外),卻推不開自己黏上來了討厭鬼太陽(這應該是金室長的推波助欄吧!)

從此,就愛上太陽了~~~

bg_character2.jpg  

太恭實 (太陽) 孔孝珍飾

先說孔孝珍這個演員,其實,早期我並不是很喜歡她。

最一開始認識他是從餅干星星糖裡面,認識他的,老實說我真的非常討厭那個角色,在看還是覺得討厭。

然後其實我覺得他的演技也不怎樣,怎麼演都是同一個角色。

長得也不是非常漂亮的女演員,為什麼都可以演女主角呢?這個我真的非常的疑惑。

不過撇除演員來說,我覺得他當模特兒真的很棒,身材超瘦,所以造型也都超好看的。

漸漸的也就沒有那麼討厭他了。

再看完義大利麵之後,其實就完全可以接受這個角色了。反正他就是被定型了,只能演這類的角色。

1280-1024-4.jpg  

回歸正傳,這次的太陽跟義大利麵裡面的女主感覺是同一個人啊!!就孔孝珍本人吧!XDDD

不過他在戲裡面的妝扮挺嚇人的,看起來跟鬼一樣恐怖。

雖然在後期有改善的狀況,可是還是一直披頭散髮,不過也是這樣有了一致性。

太陽在一次意外後可以看見鬼,從那時候開始他就沒有好好的睡過一覺。

直到有一天她摸到了主君,突然發現他的世界變回正常人的世界之後,他開始興奮的纏著主君。

我覺得到15集以前都還算好看,15集以後可能是要延長劇集吧!感覺就還好有些地方轉的有點硬。

很多台詞也就沒有那麼強烈了。

洪式姐妹的作品,僅有幾部我喜歡,雖然都很紅。這部算其中一部囉!

bg_character3.jpg  

姜宇

從開始怕鬼之後,這個角色就變得有點搞笑了。

尤其是唱兒歌給鬼聽的時候,實在是太有趣了。

姜宇是一直守候在太陽身邊的人,雖然曾經偷偷調查太陽,不過卻自己慢慢喜歡上太陽。

但是,我對姜宇突然愛上太玲覺得異常奇怪,不過也挺喜歡他們這對小倆口倒是。

可惜最後沒有走紅毯擁吻的畫面,太可惜啦!!

bg_character4.jpg  

太玲

一個當紅藝人,這個角色在劇裡,完全是個搞笑的角色。

真犧牲了這個正妹了。

不過確實挺厲害的,很喜歡看到他出現囉!

她也算是很特別的女二,不喜歡男主角,瘋狂的追求男二。

喜歡這部戲之一這也算是一個原因,我不喜歡看那種搶男主角廝殺的情結,像這種男女主角相愛的,就特別喜歡。

所以並非要有三角關係才好看啊!像女二瘋狂追求男二的戲,也挺好看的。

2013-10-05_214719.jpg  

劇中很重要的一隻鬼。

車珠熹,這邊有一點點暴雷,怕雷的請快閃。

車珠熹是主君的初戀情人,卻也是綁架他的人。

當雙胞胎這件事情一公告之後,我就猜到,死那個鬼不是車珠熹,是另一個雙胞胎漢娜,而車珠熹是兇手沒錯,以漢娜的身分活在世間上。

img_other_01.jpg  

金室長,車珠熹的舅舅

當我知道他是車珠熹的舅舅的時候,其實有點覺得太瞎。

嗯!還是很瞎,把姪女繩之以法卻繼續服伺主君,果然是學法律的人啊!

但金室長在裡面也是一個搞笑的角色。

只能說整部戲,除了鬼以外,大家都是搞笑的角色吧!

img_other_04.jpg  

這對小童星,是我非常喜歡的角色,兄弟檔。

弟弟超可愛的!哈哈!我果然年紀到了,特別喜歡小孩啊!

img_other_03.jpg  

主君的舅父,

也是一個搞笑的角色,不過他從看笑話到後來支持主君的愛情,我覺得他是個挺神奇的人物。

哈!算是這部戲裡面的經典角色囉!^^

別看這位大叔長這副德性,他以前可是都演男主角的呢!!!

雖然完全不是我喜歡的型

56547386201309051847181193469379615_004.jpg  

這部韓劇是近期看到非常好看的韓劇囉!

當然也是最近很夯的一部韓劇,超多人在看的,收視率也挺好的。

裡面的芙是穿著可以看出都是設計過的,成本很高的一部韓劇,因為精緻,所以看起來舒服。

加上演員們也都是重量級演技超好的演員。

所以其實真地非常的好看囉!好看到我一定要等它播完才能看,因為怕自己追戲追的太辛苦。

如果不怕鬼的,最近又挺無聊的,可以看一下。

如果怕鬼的,就白天看吧!越後期的集數,鬼會越來越不恐怖,所以可以從後面的集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