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新imaX看了魔境夢遊,終於......看了IMAX......我覺得效果真的好很多。

在電影放送果然整個立體度都不一樣,尤其是IMAX的片頭,真的很震撼。

由於第一次看IMAX效果,在正文前,就讓我大大的感嘆一下IMAX的驚人效果吧!

不過,話說他的眼鏡真的很不好戴,因為我沒辦法戴隱形眼鏡,所以非得戴眼鏡看不可,加上3d特效又得戴眼鏡,日新的3d眼鏡又做的比較窄,因此一次戴兩支眼鏡真的很卡~~~我覺得那副眼鏡可以在設計成較符合人體工學一點。

----------正文(小爆雷.....怕看到劇情的不要看)----------

魔境夢遊在上映前,已經是我非常期待的一部片子。

進戲院看了之後也很愛。先說美術吧!整個就是華麗的夢境,搭配3d效果我只能說這塊做的非常完美。

接下來探討劇情,劇情部份我覺得還ok,瘋狂帽客跟愛莉絲的愛情讓我看得替他們緊張......我還以為他們會接吻勒!!結果竟然沒有,真是太傷心了。

其實我比較愛芭樂又八古灑狗血的劇情,所以最後出來的是智蟲讓我傷好大的心~

其實這樣看電影下來,我發現最近的大片在劇情方面都算是普通的。不過其實也可以理解,太過於創新的劇本,通常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喜歡跟討厭也會變得很兩極。

加上看得片子多了,要創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通常都是九成的老梗一成的創新,不論是阿凡達還是魔境夢遊都是這樣,走安全路線的劇情。

魔境夢遊描述著,愛麗絲小時候去了一趟魔境之後,回來一直以為自己在作夢,因此多年來一直做著同樣的夢,當他再次回到魔境的時候,他一直以為他在作夢,直到最後他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不是夢。故事很老梗,他回到魔境,跟紅皇后對抗,最後照著魔曆的預言,他殺了空龍幫白皇后奪回王位。

事實上,相較於白皇后,我比較喜歡紅皇后耶!怎麼會這樣XDDDD

我覺得白皇后就是公主啊!就是一個愛裝好人的公主,他自己不殺生可是卻要別人殺生,我最討厭的就是這款的人!!!

紅皇后起碼比較真性情!

不過我最喜歡的腳色還是強尼戴普飾演的瘋子帽客~強尼戴普真的是百變天王,而且一直都很帥!!!!哈哈

我覺得瘋子帽客真的很讚!真男人!一直幫他解決危機。

愛麗絲的性格也不錯。

 

每一部電影都會有他的核心思想,魔境夢遊也不例外,從一開始從愛麗絲父親口中說出的,「世界上最優秀的人都是瘋子」←是這樣嗎?老實說我忘了翻譯是怎樣翻的,總之類似這樣的意思。

這部電影的核心應該就是提起勇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算被當成瘋子也沒有關係!因為世界上最優秀的人都是瘋子。

相信不可能,提起勇氣實踐不可能!!

這部電影給這時候的我很大的鼓舞!我也要持著這樣的信條生活才是!

總之~我推薦這部電影,強尼選的劇本真的是不錯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