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開始將重新出發,

自己檢討了過去一年四個月的工作生活,有了很多新的領悟!

包含對工作,還有對人。

可是,有了新的領悟我還是我啊!!我想我還是會用真誠去面對所有的人、事、物吧!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很多的人都比 我還要激動,我的朋友們,都比我還要激動。

當然對我也是有很大的打擊的,因為這件事情,心裡與身體都生病了,我的打擊絕對是比任何人更強烈的。

只是外在顯示的情緒上,似乎我比其他人要來的平靜許多。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談這件事情,我不想在對任何人說這件事情了。

因為,我不喜歡一直去回憶自己的傷痛,不喜歡一直去舔自己的傷口。

但是,我不保證我可以把所有的秘密都藏起來,畢竟,嘴巴上可以不說,但是我是一個靠筆吃飯的人阿!

對於筆桿子是沒有秘密的。如果連筆桿子都要虛偽,活著還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其實對我來說,我是幸運的。

也許重新出發會比現在更艱難,因為所面對的事物是我從來沒接觸過的事物。

再重新出發的同時,其實我也是緊張的。

擔心自己無法勝任,懷疑自己的能力,因為這樣所以比別人用心,比別人認真。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以新人的姿態,在職場上,全心全力的去做。

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情。

 

感謝這些日子陪伴著我的朋友,家人,還有我心中喜愛的那些人。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是幸運的,其實,我不是很想在談到這件傷心事,對任何人。

因為人是要往前看不是往後看,當然,不是因為我已經完全脫身才講這樣的話,對我來說,這件事情的打擊真的超過我自己想像。

我相信對其他人的打擊也是一樣的大,只是,人真的要往前看

一直去想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一直去想他真的是個很壞的人,一直想這些負面的東西。

其實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雖然現在這樣說,其實我也是說給自己聽的,因為我也會想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但是,還是得強迫自己,要往前看,前面還有更多奸險等待著我,我要去跨過他們,

當然有更多幸福與幸運等待著我。

所以,我要往前看阿!

 

那些人只是我人生的過客,主宰我人生的,是我自己啊!!

所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