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明功事件,一堆老師涉案,逼死一個高中生。

基本上,除了加入日月明功的老師有問題以外,我覺得高中生的導師也有問題。

一個學生十幾天都沒去學校,老師竟然沒有去家訪,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記得,我大一的時候,生了一場大病,下半身長奇怪的疹子,然後身體持續發燒到40多度。

走路都不是很穩,假日去診所以及關渡醫院就醫,吃了退燒藥也沒有啥效果。

後來星期一去榮總掛號,醫生馬上叫我住進隔離病房。

住院期間,學校教官第一時間就來醫院看我,老實說,我跟教官一點都不熟。

我讀文大,文藝創作,一個班級八十多個學生,我怎麼會跟教官熟呢?

教官不只教我們班,還交了很多不同科系的班,但是我生病,教官還代表學校來看我。

甚至,我強烈表示我要回學校上課,教官還跟我說,我可以請假一個月,他要幫我跟學校說。

 

我前後只住了八天,四天隔離病房,四天普通病房。

因為很多人期中考期末考的筆記都靠我,所以,我很怕自己跟不上進度,所以才住了八天,我自己就堅持要出院了。

醫院在病房短缺的情況之下,也沒有強迫我一定要出院。

我要表達的是,我住院才短短八天,也就是才一個禮拜沒去學校,教官就來醫院探望我。

而且還是大學教官。

 

而一個高中,一個學生那麼多天沒去上課,就算也是媽媽打電話去請假。

也應該去家訪一下吧!!

 

-----------------------

只是我怎麼也想不通,像那種口出惡言,亂檢討亂罵人的宗教團體,怎麼有人會想花六萬六、七萬七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