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找到一部我愛的韓劇,又重複看了幾次。

其實,七封是個好咖,雖然這部戲對我來說,我是支持娜靜跟垃圾哥在一起的,但是身為男二控的我,為什麼這部戲不支持男二,而支持男一,我本身也很困惑。

993350_187156161453923_451349138_n.jpg  

反覆思考了很久,其實,七封對娜靜也是非常的好,若要說溫柔體貼,七封跟垃圾哥其實都還滿溫柔體貼的。

若要說細心敏感,兩個也都很細心敏感,都可以關注到娜靜細微的情緒變化。

再則,兩個人也都非常的有男子氣概。

所以說,為什麼娜靜要選擇垃圾哥?明明七封就比較帥?為什麼我喜歡垃圾哥?明明七封就比較帥?(因為我喜歡醜男XDDDDDD)

2014-01-03_232246.png  

想了很久,終於在洗澡的時候得到一個結論。

因為需要。

因為垃圾哥比七封更需要娜靜。

因為在垃圾哥身邊,娜靜可以找到自己的價值。

七封其實各方面都很優秀,除了成績不好以外。

對娜靜而言,七封就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人,然後突然出現在他們家。

每逢七封在電視上出現,接受採訪的時候,娜靜總是覺得七封跟宿舍裡的這一群人不一樣。

這就是七封跟娜靜之間的鴻溝。

七封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住,也可以把家保持得很乾淨。

而垃圾就不同了,

自己的眼鏡放哪裡,錢包放哪裡,連BB錄音都不知道怎麼用的生活白癡,生活中的小細節都需要娜靜關照。

就連結婚那麼久,搭車怎麼搭也要娜靜關照,對娜靜而言,那就是娜靜存在的價值。

他必須在垃圾哥身邊照顧垃圾哥。

再則,他也需要垃圾哥。

在垃圾哥面前,可以放聲大哭,可以大聲罵人,可以耍任性,可以喊痛,

每逢生病或是遭遇不好的情況,總是有垃圾哥出來幫他解決,腳受傷揹他回家,住院,陪著他睡。

1521551_241554519347420_1331394028_n.jpg  

一樣是馬山人,可以一起講方言,可以無拘無束。

腰痛的時候,七封只能借他腰帶,幫他拉拉筋,可是垃圾哥卻會對他碎碎念,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他們兩個相愛。

愛情是雙方面不是單方面的。

如果只是單方面,就像我是永遠的男二控一樣,哪個癡情的男二比男一差的,但女主角就是愛男一咩!!!!

除非男一不愛女主角,否則,男二怎麼會有機會啊!!!!

 

是吧!!!!

唉!我的生命中何時會出現我的垃圾哥~~~~

2014-01-03_23220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