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_poster.jpg  

會看這部韓劇不是因為TOP,而是因為春節這幾天,老爸天天在家看電影。

然後就瘋狂跟我推薦這部電影,老爸把這部電影形容得非常好看,要我一定要看,所以囉!!

我就只好跟他一起ㄌㄧㄠˊ下去囉!

 

果然這部電影真的沒有讓人失望。

是相同以金正恩上台,北韓所發生的政變為主題的一部電影。

6_1_최종.jpg    

TOP是這裏面的男主角,金明勳。

故事一開始,TOP的父親就因為完成任務之後,被祖國給拋棄了。

其實,這跟《偉大的隱藏者》一樣,被派到南韓的間諜,終究會被殺死。

但是,他的故事我覺得比較合理。

是兩個派系在鬥爭。

35室與第八軍團的鬥爭。

而TOP因為父親被誣告叛國,所以她與妹妹都被抓到監獄裡去,原本要被槍殺,卻被培養成殺手,跟父親一樣,被派駐到南韓進行間諜任務。

而他的任務就是殺死35室的人,以及搶奪一批鑽石。

 

但這途中,在南韓照護著他,一樣是來自北韓的間諜夫妻,卻被同一時間給殺死了。

1_최종.jpg

轉而照顧他的,是那個在邊疆地帶,照顧著北韓同胞的奶奶。

而事情並沒有因此而結束。

或許是像他們這樣被派駐到南韓的間諜,最終都得以身殉國,沒有回家的路。

當他任務完成,以為可以回國光宗耀祖的時候,卻是他的死期。

 

雖然我不知道北韓是不是真的這麼恐怖,可是連續兩部電影都這樣形容北韓,就感覺,好像真的是這樣。

又或者金正恩上台之後,也許真的殺了許多北韓派駐到南韓的間諜,南韓政府也許希望可以透過電影,來歸化這些來自北韓的同胞吧!←我亂猜的。

c5_1_최종.jpg  

其實,李明勳可以不用死,可以以姜大浩這個名字繼續在南韓生活的。

可是,因為他中義氣,他為了一個南韓的同學,李惠仁。

因為這樣的同窗情誼,讓自己連與妹妹的最後一面都沒見上,其實對姜大浩來說,李惠仁就是他的妹妹,也是他的情人。

在電影的最後,剩下三人對恃的時候,李明勳對著南韓的警察說:我該怎麼辦?是要效忠祖國嗎?

最後李明勳選擇背叛,這也算是他為父親的報仇吧!

 

我還是要說,因為愛,讓他不得不選擇投靠南韓。

 

這一部我覺得劇情緊湊程度,確實比偉大的隱藏者來得好。

對於情感的鋪陳也來得深,只講一個重點,只有一個故事。

所以,比偉大的隱藏者好看。

也不枉費我老爸一直推薦我看囉!~~~~

TOP演技進步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