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0d53f3gw1ebjqzwcyfrj20p00jdwi9.jpg  

又一部席捲台灣的韓劇,不過這個劇本確實真的寫得不錯啊!!

外加找了一堆重量級的演員參與,全智賢,韓國的國民女神,演電影的女明星才叫女明星啊!!

金秀賢,年紀輕輕就是男主角的常客,都跟重量級的女演員一起演戲,算是炙手可熱的新星。

朴海鎮,以年下男(傳說中的七公主)竄紅,雖然一度因為兵役問題,造成在韓國人氣下降的狀況,逃到紅到大陸去演偶像劇之後,又鹹魚翻身。

去年接了《我的女兒是瑞英》之後又回復到奶油小生的地位了。

劉仁娜,因為《仁顯皇后的男人》大紅,在韓國人氣也是一級棒的!!沒想到竟然願意為了《來自星星的你》下海演出壞女人。

 

d30d53f3gw1ebjqzxwil2j20p00jcjut.jpg  

這樣重量級的演員參與之下,製作費也是不容小覷的。

戶外場景相當多,排場也都很大,每次出動的臨演也是一堆。

就更別提說最近讓亞洲女性都為之瘋狂的千頌伊造型了。

還有千頌伊貼圖~~~(人家也想要......)

2014-02-28_102944.png  

才子家人。

其實從最近的韓劇可以看出幾個現象。

1.韓國最近時尚圈應該滿流行短髮的,很多韓國女星都剪短髮。

2.韓國最近應該流行女生先告白吧!最近很多韓劇內容都是女追男,就連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明明是大明星,竟然還跟來泡妞的外星人求婚@..@

可見韓國女性越來越勇於追求自己所愛了。

2014-02-28_103028.png  

都敏俊這個角色其實沒有很討喜,我也滿討厭這樣的男人,

做是一板一眼,老是一堆原則束縛自己,답답해요

看著他活了400年,也只好原諒他的老頑固囉!

可是這個死老頭,竟然批著一張青春肉體的皮,四處招搖撞騙,還騙到一個正妹大明星!

教導著我不認同的兩性學。

破壞著生與死的平衡,等帶著回外星球的那一天。

只是最後怎麼會不小心掉到蟲洞裡去呢?

結局大家都覺得不好,事實上我認為結局還不錯。

雖然最後的END是兩個人躺在躺椅上,都敏俊又消失了。

但是,前提是他這次停留了一年,下次回來說不定就是停留十年了。

而因為常常這樣往往反反,這十年間,大家就會更珍惜相處的日子不是嗎?

所以我認為結局挺好的。

2014-02-28_103302.png  

倒是允才的結局讓人有點無言,怎麼會被那個阿姨纏上呢!!

2014-02-28_103523.png  

海鎮在這部戲裡面也算是時尚的代表,他飾演一個大義滅親的貴公子。

原本少一根筋的輝京,在換上家族桌布之後,還可以大言不纏的跟哥哥說:沒有人發現我是誰!

以這樣的輝京,竟然在摔破頭接住千頌伊之後,變身為名偵探柯南,掌握細節,幫助警方破案。

可見,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阿!!

海鎮的演技算是滿到味的,尤其是最後的哭戲,那哭得兩眼通紅的,真是叫人心疼啊!!!

2014-02-28_103559.png  

而千頌伊,名字取的真好"千送醫",每次都在生死邊緣掙扎,一天到晚被送到急診室內,都叫獸既然活了四百年,也該幫她換換名字了。

免得一天到晚跑醫院。

2014-02-28_103343.png  

如果這部戲絕對不能少掉哪個演員,那個演員肯定是全智賢。

雖然看過我的野蠻女友,但是,讓我真正喜歡全智賢的是這部戲啊!

在戲裡,完全犧牲女神的形象,鬼吼鬼叫,粗魯的做任何動作,但是表情肢體都超到味的,也只有全智賢了。

2014-02-28_103136.png  

劉仁娜的演技也挺好的,不論演甚麼就像甚麼,每一個角色都不會讓人覺得混亂。

雖然他的腳色有點像是沾醬油的,但是,也是沾得滿討人厭的,這樣也算是成功了吧!!

還好他之前已經演過仁顯了哈XD

2014-02-28_103639.png  

另一個也有點討人厭的角色韓宥拉,但事實上我還滿喜歡這個女演員的,早期日日劇的常勝軍。

後來,世美轉變之後,感覺有點像是韓宥拉第二,也就是說,勇於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不再那麼做作了。

哈!XD

2014-02-28_103115.png  

一接吻就腿軟的教授,這應該是制止這部片可以維持在15歲適宜觀賞的花招吧!!

否則以叫瘦的功力,還有千頌伊的激動程度,應該會被列為18禁XD

外星人不能吃地球人的口水,教授還吃的這麼開心~~~尚失超能力也無所謂!

載京應該要得知這個情報,然後派兩個正妹去誘惑他,雖然他矜持了四百年,但是狼就是狼,看他遇到秀智的模樣,很明顯就是煞到!!

所以載京要對付他真的滿簡單的。

只是地球人不知道原來外星人不能吃口水這這件事情,否則,他自己跟都叫獸來個BL也可以啊!哈哈哈!(我肯定是瘋了。)

想想,在監獄裡,都教授突然跑出來教訓人的時候,如果載京突然間抱住他親一下的話,兩個人就可以一起去蟲洞遊玩了。^^

2014-02-28_103720.png  

載京也是很帥啊!!我挺喜歡這個演員的。哈哈穿西裝真是帥翻了。

這部戲裡的男演員都好帥,身材又好好!真是讓人幸福滿溢阿!!

偶像劇果然就是要用這種重鹹的男演員!^^

2014-01-18_094445.png  

素顏來一張

2014-01-18_095143.png  

才剛看完請回答1994,就看這部,演媽媽的腳色,一個是討人喜歡的傻大媽,一個是惹人討厭的小心眼大媽。

實在有點無法適應啊!!

不過這位阿姨的戲分有點少,所以...

這部戲會大紅不是沒有原因的,劇本佳,演員佳,場面大,外加最近沒有幾部好看的韓劇,雖然我還是覺得請回答1994比較好看。

但是這部整體而言,是好看的一部韓劇,跟主君、秘密花園、紳士品德規模同等級的好看韓劇^^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