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出牡丹第一枝

勸君折取莫遲疑

世間若問相知處

萬事逢春正及時

 

問感情抽到這支籤,

但是,我積極主動的話又會嚇到對方。

唉!真是困擾啊!!

昨天跟飄飄聊天,講到大家都沒男朋友,像飄飄那樣的正妹,也是這麼多年來都沒交男朋友。

這些小孩的背後都有他的故事啊!

有的人是高中前太過於內向害羞,大學時期又遇到一堆沒希望的宅男。

所以就一直滯銷。

有的人(像我這種)國高中都是女校(高中就不想提了),到了大學時期,也沒遇到真命天子。

出了社會,上班同事都是已婚大叔,換個工作環境卻又都是女人,如何找到對象啊!!

難道只能相親嗎???

 

從小到大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

喜歡我的人,我又不喜歡。

哀唉!說我愛挑,其實我也沒有很愛挑,就沒有遇到他愛我,我也跟他看對眼的人。

所以就只能暗戀單戀過一生。

 

我為什麼只能喜歡陌生人?

真的很丟臉的一篇文章。春天到了,所以我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