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林小涵and小畢吃飯聊天,談到他們公司的走向,感覺很像是我想做的東西。

可惜,我沒有錢可以燒,否則,我應該會主動跟他說,那我來幫你們。XD

昨天和飄飄聊,今天和他們聊,讓我覺得,大家都好棒喔!!

似乎我的朋友都可以隨著自己的興趣發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雖然很辛苦,可是總覺得很棒!

我也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可是我想做的事情好多,又不知道從何開始。

 

有時候其實會想電影真的是我喜歡的東西嗎?

我喜歡剪接,一剪接就會忘記時間在奔跑,我喜歡拍片的樂趣。

我喜歡創作,可是當創作遇上現實,就變得沒有那麼美麗了。

而且我是怪咖,好比駱以軍說的「你的東西既不文學,也不商業」這句話真的很貼切,我就是走非主流路線,獨樹一格。

曾經有人喜歡我的作品留言給我,對我來說是很大很大的鼓勵。

因為我以為我的東西只有我自己喜歡。

 

所以那時候覺得應該要繼續創作,但是,曾幾何時,我已經沒有在提起我的筆了。

 

而且,人變得越現實,就越寫不出東西。

 

難得放假可以在家打網誌,起碼就還會寫一點東西。

四月開始上班以後,我又會讓工作打包我的生活,屆時,我又得開始忘記自我了。

唉!!三月底了,我應該要開始整理我的心情了。

好想去唱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