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_photo140226093301imbcdrama1.jpg  

偶然機會突然看到一集,然後就發現其實這部戲還滿好看的。

前幾天看她播畢,就決定來看一下了。

題材的部分,編劇選擇的是一對離婚男女重逢後的愛情故事。

這跟《急診男女》頗為類似,但不同的是。

急診男女在預告片拍得非常的搞笑,實際上觀看的時候卻沒有那樣的感覺,反而顯得沉悶,導致我卡在第八集,一直龜速前進。

02.jpg  

居心叵測的單身女講的也是離婚男女在相遇的故事,但是整部戲卻從第一集到第十六集都非常的好笑。

裡面也有一堆角色扮演,甚至客串其他經典的連續劇,比方《妻子的誘惑》之類的。

而編劇是因為新人編劇的關係嗎?劇情節奏也很特別。

比方像女生為了男人的未來,會做的犧牲奉獻,默默離開男主角之類的狗血爛梗。

編劇直接讓她破梗。

這樣的處理方式確實滿好的。

back_photo140221162934imbcdrama1.jpg  

而一貫犧牲奉獻的男二,在這裏卻是有主見的人物

back_photo140409104444imbcdrama1.jpg  

不像一般男二通常都會默默守護默默離開,這男二只會不斷的往前追求,就算知道她是離婚女也不例外。

繼續前進。

完全沒想到,她若是傷害男主,反而會讓女主更同情男主不是嗎?

back_photo140317152833imbcdrama0.jpg  

男主身邊的小秘書,也一改往常,是個多話的小秘書,三不五時還會嗆聲。

到底誰是主子誰是僕人阿??

不過也只有這個多話的小秘書,才看得透主子的心阿!

其實這小秘書有反應出,現在的八年級生,已經不是以前那種忠孝仁義,把老闆當皇帝的秘書了。

back_photo140304161834imbcdrama0.jpg  

女二一樣是不討喜的角色。

不過女二還滿神奇的,明明早就知道女一跟男一有一腿,竟然還把女一一直留在身邊,是養虎為患嗎?

到最後也後悔莫及了。算是本劇裡面的悲情人物,老公被父親間接殺死,甚至自己也因為父親失去一條腿。

這種父親怎麼就不懂得改進呢?

back_photo140403144501imbcdrama3.jpg

back_photo140403144518imbcdrama1.jpg 

當然韓劇嘛!就是少不了裸露鏡頭。

所以也得讓大家吃香喝辣一下。

back_photo140227140736imbcdrama0.jpg  

永遠不退流行的羊咩咩頭,已經流行十年了吧!

back_photo140416152818clubmaster2.jpg  

這張劇照是我最喜歡的。

女主替男主遮陽,這也是一般韓劇不會出現的啊!!

一般韓劇都是男主替女主遮陽啊!!

哈!所以這個邊劇真的還滿清新的啊!!

若是要看角色介紹,歡迎到我的好享看頻道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urudrama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