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趁著下個工作到職前的悠閒時光,和妹妹一起去頂溪附近的君悅ktv高歌一曲。

會去那邊主要是聽說那邊有韓文歌可以唱。

所以就興高采烈的去了。

君悅ktv的位置就在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後右轉不用一分鐘就可以找到了。

一樓的接待處問了消費方式,就直接上樓唱歌了。

三樓的接待服務生是一個很可愛的弟弟,服務態度也很棒^^

歌曲還滿多怪歌的,很多地方點不到的歌那邊好像都有。還有很多老哥已經被錢櫃跟好樂迪淘汰的歌曲,也有。

sj的歌有三首,還有big beng的歌有五首不過,我會唱的只有This Love其他幾首我都不會唱,但是看mv也很開心。

可惜的是沒有謊言、一天一天......太可惜了!!

少女時代的gee也有,還有最近很紅的nobody、tell me不過沒有2ne1的歌。

ss501跟東方神起的歌也不少,但是竟然沒有我愛的神話,也沒有彗星的歌T_T小傷心

 

那邊的餐點還算ok,小菜的份量還滿大的(至少我覺得比錢櫃跟好樂迪大),他還寫著歡迎帶外食~~XDDD

我還喜歡一點是,他的包廂裡面沒有什麼煙味~~~~有些雖然禁止抽煙,但是包香菸味還是很重,出來衣服都有很重的菸草味。

這間倒是沒有這個問題。

消費方式是算人頭的然後有低消跟錢櫃的計算方式差不多

我跟妹妹一起唱還有點了一些吃的唱了五個小時共花749元,如果有會員卡或是學生証還可以多送一小時,

但是我們不是學生,是無業遊民

所以,只唱了五個小時,外加,一年最多也才唱三次歌~~平常很忙也沒時間去唱歌。

所以,也沒打算辦卡。

 

總之,喜歡韓文歌的人也可以考慮去那邊唱囉!^^

附上他們的網址http://www.yesktv.com/yesktv/default.asp

 


2013/08/08

剛剛去官網看了一下,永和店好像倒了~~~~~XD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