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就是我生日了,今年生日會在怎樣的日子中度過呢?

想了一下,今年的生日願望

1.工作平安順利

2.家人和我都可以身體健康平安。

3.找到適合我並且他愛我,我愛他的男人,正式脫離單身的日子。

不過,正常而言,我許的生日願望好像都沒實現過XD

尤其是戀愛。

我只求工作平安跟身體健康吧!!

其實大體上來說2010年的我是幸運的,從年初開始以為在也看不到的黃貫中演唱會,讓我看到了。

接著,人生 產生極大的巨變,乍看之下挺丟臉的,或者挺難過的,但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可以到更好的地方。

也許有人會覺得,你怎麼知道那樣的地方就一定更好,說不定更累。

但,我相信一定是更好的地方,可以讓我學習更多人生中應該要學習的東西,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也許我就是注定應該這樣走走停停,而不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這讓我想到老師,唉!停筆寫信給鄭穎老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