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世界盃開打,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賽事阿!!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從1998年開始看世界盃,為什麼開始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巴西球對我也不知道,總而言之

1998年夏天,突然愛上巴西隊(羅納度),然後每屆世界盃就瘋狂守候在電視機前面看巴西隊(羅納度),

所以我也算是一日球迷。

10275561_892071674142014_5296240665106518831_o  

※圖為巴西新星內馬爾

然而每屆世界盃,大家都會討論到的一個議題就是一日球迷,似乎大家都非常排擠一日球迷。

我不太懂為什麼要排擠一日球迷,既然大家都是對看球有興趣,一起分享觀後心得不是很好嗎?

有問題也是正常的啊!畢竟沒看球賽的人根本不了解比賽規則,而且比賽規則也是更改的。

不認識球星,所以喜歡一些帥哥球星也沒有什麼不對啊!

帥哥球星領進門,讓這些人喜歡世界盃不是也不錯嗎?

更何況很多一日球迷也去買了球衣,帶動台灣經濟發展,這也是好事啊!

 

所以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那麼討厭一日球迷,至少一日球迷還有心看球。

我總覺得台灣看世界盃的人還是很少,每次與人討論的時候,甚少有人可以與我討論球賽。

多點一日球迷也不錯,至少,四年一次的世界盃,可以聊天的人變多了。

網路有人拍片反諷一日球迷的行為,事實上,我覺得有點偏頗。

那些屬於個人行為,並不能代表所有一日球迷

請放開心胸容那一日球迷,有一天,他愛上足球,他也會成為資深球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