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6701.JPG  

今天參加了韓國文化觀光綜合展,韓國觀光公社真的非常的用心,邀請到神話主唱申彗星當開場嘉賓!^^

IMG_574101.JPG  

雖然申彗星只唱了兩首歌,但是,有加映簽名會,魯魯今天抽到紅色票,沒辦法上去參加簽名會,但是我的位置相當好,

未在舞台正前方中央,可以說是直視申彗星阿

我想也許上帝明白,如果我抽到簽名會,可能會緊張到心臟病發,所以讓我只有在舞台中央好好的觀賞申彗星就好。

哈!所以我覺得我格外的幸運呢!^^

話說我隔壁那個小姐,有抽到但是沒到場,所以白白損失一個空位,真的好可惜啊!!

多少人在外面期待可以進場呢

IMG_576601.JPG  

IMG_583001.JPG  

彗星哥七月有十周年演唱會喔!請大家要多多關注他啊!!

也很感謝彗星哥能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台灣跟我們見面,

感謝彗星哥成為最愛台灣的藝人,讓我們可以不用出國,也可以年年都看到他^^

也預祝彗星哥十周年大成功

IMG_587001-1.jpg  

其實講到十周年,就表示魯魯也喜歡彗星十周年了耶!

這對於從國中就開始喜歡神話的飯也許資曆很淺,但是對魯魯來說是一個奇蹟囉!!

因為從國小到現在,魯魯喜歡的藝人,絕對不會超過六年。

通常喜歡到第七年,就會有七年之癢,然後我就會拋棄我的舊愛另尋新歡了。

沒想到,彗星哥是魯魯的本命外加真命天子,喜歡他喜歡了十周年,還是很喜歡他!每次看到他就心跳加速異常興奮!

嗯!!無藥可醫啊!!

(好像扯太遠了!!)

回歸正傳,

韓國觀光公社這次舉辦這個活動,推廣韓國文化以及觀光,真的非常佛心來著。

現場除了開放免費進場以外(大家應該都知道,世貿的活動通常都是售票的)

現場有美食區、大學區、醫美區,還有遊戲區,讓大家體驗韓國傳統的遊戲,射圈圈、跳跳板之類的→名字是我自己亂說的,詳細請問現場工作人員。

然後我非常愛韓國觀光公社的兩個小玩偶人。他們非常的恩愛而且可愛。

S__1794056  

另外如果你喜歡來自星星的你,千萬不要錯過,現場有很多金秀賢的人行立牌讓你扛回家拍照

還有來自星星的海報讓你合照

另外也有韓服體驗喔!^^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詳細展覽內容請參考主辦單位官方網站

http://www.freeatkorea.com/index_share/

 

更多申彗星的照片請洽魯果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urudrama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