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404_20140423121722_3.jpg  

最近的韓劇中,比較好看的就屬你們被包圍了。

這是高雅拉繼請回答1994之後,再一代表劇作。

而李昇基當然就不用說啦!幾乎是收視率保證,舉凡《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九家之書》等凡事李昇基演過的戲幾乎沒有不紅的。

可見他真的很會挑劇本啊!!

而另一個帥哥安載賢,從《來自星星的你》一劇中締造自己的戲劇地位之後,在你們被包圍中,飾演一個有情有義的角色,也讓觀眾們印象深刻。

Img0404_20140509201045_5.jpg  

男主角李昇基在這部戲裡面幾乎都是擺著臭臉的,這跟以往李昇基的角色有所不同,其實我還滿開心李昇基這樣的轉變,

過去總覺得他被導演定型了,總是只能演著相同性格的角色,但是從他挑戰殷大邱這個角色,就覺得他真的長大了。

殷大邱是個個性很沉悶的人,有心事放心中,情緒大概除了生氣無法隱藏以外,喜哀樂都放心中,給人一種冷淡的感覺

他這樣關著房門防止別人走進自己內心世界,主要是小時後生命之中受到了重大的傷害。

李昇基個性開朗,常常帶著笑容,飾演殷大邱這樣的角色,大概是要把他笑容背後情緒全部搬出來一次用完吧!

不過很意外的,這次李昇基並沒有唱這部戲的OST,哈!我很喜歡他的歌耶!

Img0404_20140603160114_5.jpg  

就是這個眉頭深鎖的憂鬱表情啦!

Img0404_20140521090139_1.jpg  

這部戲裡面還有一個重要角色,徐判錫。

車勝元大叔在這部戲裡面,完全就是一個冷面笑匠。

他以誇張的表情以及情緒飾演這個角色,

這讓我想到我最近看到車勝元大叔演的電影《高跟鞋》

在《高跟鞋》裡,車勝元飾演一個有同志傾向的男人,外表雖然是個強壯的男人,可是內心卻是個小女孩,甚至嘗試著想要變性。

一樣是警察的角色,車勝元大叔卻把兩個角色的味道詮釋的大不同,只能說車勝元大叔真的是實力堅強的韓流A咖啊!

Img0404_20140528133713_2.jpg  

女主角高雅拉

高雅拉繼請回答1994之後,接著接下這部《你們被包圍了》,我只能說他最近真的好會接戲喔!

這部的女警角色確實非常適合他。

這個角色跟請回答的角色有點相同,又有點不同。

相同的是他們的個性都比較中性一點,大辣辣不拘小節的性格。

不同的是,請回答裡面,高雅拉的性格比較會撒嬌,而包圍裡面,魚秀善的性格就比較正經一點了。

Img0404_20140708161815_3.jpg  

安載賢在這部戲裡面也是飾演貴公子,哈安載賢其實本身就散發著貴公子的氣質吧!

我覺得如果他生長在流星花園的年代,肯定會被選為F4之一,感覺有可能會演西門這個角色。哈哈XDDD

他在裡面飾演醫生與警察兩個角色,制服控應該很開心,因為一部戲載賢一次滿足你!

1502831_10152082043784462_344384661_o.jpg  

在這部戲裡,雖然劇情沉重,但是氣氛卻是非常的愉快,正因如此,剛好有高反差的效果。

也就讓人覺得非常好看了。

Img0404_20140508171345_2.jpg  

Img0404_20140423122612_6.jpg  

相信這部戲應該是暑假必看韓劇首選,

也是颱風天看韓劇的最佳選擇。

喜歡魯魯的韓劇評論請加入魯果愛韓劇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urudrama

 

人物介紹可以看

http://www.holyshare.com.tw/enter/index/articleid/24736/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