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atello.jpg  leonardo.jpg  

michelangelo.jpg  raphael.jpg  

《忍者龜》回來囉!!對於像魯魯這樣80年代出生的小孩,忍者龜可是一大回憶呢!!

不過《忍者龜:變種的世代》除了回憶多了更多的是電影專屬的精彩。

故事內容主要事再說許瑞德為了統一世界,跟他的徒弟密謀,將毒氣施放到紐約市,然後他徒弟再拿出藥來賣,也就是許瑞得自己扮起黑臉,他的徒弟扮起白臉,然後一起欺騙世人。

不過,既然是忍者龜,許瑞德的計謀當然不會成功阿!!

忍者龜可是學過忍術的烏龜呢!!!!

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gallery-1.jpg  

而事件的開端,卻來自一個名叫艾波的記者,艾波的父親是一個製藥廠的研發教授,他們為了拯救人類而創造了一個文藝復興計劃。

而他的父親因為一場大火喪失了生命,艾波長大後成為一個記者,他想像父親一樣當個勇敢的人,所以,他一直在追查著腳足家族的新聞案件,

不過,艾波是一個三流的娛樂新聞記者,如果要翻身就只能靠著查緝到腳足家族的新聞事件來翻身。

正因為如此,艾波再追查腳足家族的時候,發現了忍者龜的存在。

只是,沒有人相信艾波,烏龜會說話,還有烏龜會打架~~~烏龜是整救世界的正義英雄.....

(烏龜是拯救世界的正義英雄→光按字面確實有點瞎啊!)

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gallery-3.jpg  

其他烏龜我不知道,但忍者龜除了是烏龜卻也是"忍者"

四隻受過獨特訓練的忍者,雖然有沒像日本忍者那樣正經(大概比較像忍者亂太郎裡面的忍者,比較劇有人性!!!!)

四隻搞笑可愛的烏龜,發現了正妹,開始了他們的泡妞旅程救人旅程。

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gallery-6.jpg  

忍者龜的3D效果做的非常的棒,有許多大場面的打鬥,真心建議大家要看3D的,都已經花錢到戲院看了,多加個70元,享受多很多啊!!!!

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gallery-7.jpg  

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gallery-10.jpg  

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gallery-8.jpg  

這部電影的劇本寫的非常的完整,每個橋段的設計也都很棒,所以整場看戲的大家心情都很開心,連小朋友都可以看得懂。

戲院裡面的笑聲此起彼落,當然感人的地方,也會讓人含淚盈眶。

特別是這集的男主角,真漢子拉斐爾~~~~

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gallery-11.jpg  

臭脾氣的拉斐爾真情告白橋段,真讓姊姊都感動了!!

周末想看電影卻不知道要看哪一部,魯魯真心建議請看3D版忍者龜!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