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也許會對我這個標題感到誇張而大笑吧!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應該要活潑一點。

 

剛到新公司新環境,可是我的木訥寡言害羞讓我在新環境適應的不是很好。

也許我應該大方的跟所有人大聲問好,可是我總開不了口,就像我開不了口跟他說掰掰一樣。

 

唉!我明明就是個很活潑的人,為什麼我在陌生人面前會這麼的'文靜'

這不是裝出來的阿!我只是太害羞了一點。

玉珍是好人,他看出來了我不好意思坐在男生旁邊,所以他跟我換了位置。

哀哀唉!!你你你你你快現出你的原形。

 

我很想快點融入大家的世界,可是卻無法融入大家的世界。

加油啊!!你加油!!

 

除了這點,你事情做不好也是一件嚴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