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去第九天了,一直沒什麼事情做,所以一直在看公司的內部資料。

因為我太沉默,一直擔心別人是不是排擠我,結果在第六天的時候被王媽與英美前輩讚美了,老實說,我一直待的戰戰兢兢,害怕自己做錯被趕出來,還有擔心自己的性格會被排擠。

王媽與英美前輩的讚美,讓我安心不少啊!

今天想想,其實問題不是出在別人,是出在我自己啊!

我每天都默默的出現默默的打卡,我應該更主動出擊,更大方的對待每個人。

其實我每天都是很害怕的,害怕面對那麼多的人。

然後外加沒事情做,看他們忙進忙出,老實說我實在不好意思過去問是否有什麼事情可以給我做,並且我也擔心,我還是跟新人搞不清楚狀況可能很多事情我沒辦法做,這樣反而造成他們的困擾。

就像以前在學院的時候,每次有新人來,可是我總忙到沒時間跟新人說話那樣,分派工作給新人做,還要教他們到不如自己做比較快,因為時間都不夠用了。

所以,我現在也不敢去打擾每個前輩,一直在猶豫到底要問還是不問。

昨天,主管終於丟了一個工作給我,就是要把社長挑出來的新聞稿整理成一篇我們自己的新聞稿。

整理完給主管的時候,主管竟然直接拿給社長,老實說當時我的心臟差點沒跳出來。

沒想到後來社長自己過來找我,叫我修改幾個地方,並且是很親切的一個一個字跟我說,教我怎樣排比較順。

老實說我真的很感激社長,他親自這樣教我。

讓我覺得受寵若驚。

今天,剛好有客人來拜訪,於是社長請王媽教我如何招待客人。

平常不喝咖啡也不泡茶的人,對我來說,確實是一個值得學習的地方,尤其是端咖啡給客人的時候,平常不怎麼抖的手,竟然抖的特別利害。

老實說,以前在學院當主任,到茶給客人的時候也沒抖過手。

現在來這裡從頭學起,卻讓我如此的緊張,害怕自己做的不好,主管大概會很懷疑我之前真的是主任嗎?

當然,四人公司~~自封主任,管一些小毛頭,沒見過大場面的我就是井底之蛙囉!

到底青蛙還是在井底生活不要淹死在大海裡好,可是,我不是青蛙啊!我是人,我不會淹死在大海裡的,我要重新學習。

所以不論是掃地、奉茶、掃描、到垃圾都好,放下井底大主任的身段,我要升格當大觀園裡的小菜鳥。

加油!!我知道這是上帝給我的考驗,我會努力過每一天的。

加油!!感謝上帝跟上蒼給我這樣的機會。

我想抱著感謝以及開朗的心情,凡是往好的地方看,然後用心學習,用心過每一天,發揮自己所長。

將來我才能做我想做的事情。

這個大觀園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