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84.jpg  

今天前往戲院看了侏儸紀世界。久違的侏儸紀系列電影,果然如預期般的好看!!

《侏儸紀世界》之所以好看的原因,是因為它不單單只是一部爽片而已,其中還包含了團隊精神、兄弟之情、人與獸之間的情感、信任等。

重要的是,這些情感的描述卻不是那種為了電影而塑造出來的矯情激昂。

除此之外,現實之中的角力鬥爭,亦敵亦友的劇情描寫也相當的完整。

1658177_889198581125026_2022554296462238043_o.png  

劇情一開始就是兩兄弟,因為父母要離婚的關係被送到阿姨那裏,而阿姨正好是侏儸紀公園的CEO,所以兩人獲得了免費VIP票卷可以無限暢遊侏儸紀世界。

在人物腳色刻畫方面,弟弟格雷對於恐龍相當的有興趣,甚至可以說是恐龍小博士,而哥哥正值青春期,剛好就像個發情的小狼狗,四處找尋著自己目標。

對於恐龍甚麼的,哥哥看似不太有興趣,雖然一直想要把妹,哥哥柴克也沒有狠心的把弟弟丟包,心裡雖然覺得弟弟是拖油瓶,還是帶著弟弟四處晃。

從這邊其實可以看出,後面遇到危險的時候,哥哥帶著弟弟逃跑沒有拋棄弟弟的真性情。

62669.jpg   

小兄弟的阿姨─克萊兒

因為侏儸紀公園的盈虧而憂心,看著老闆卻是老神在在的樣子,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克萊兒是典型的為了公司成長,多少泯滅一點良心的認真職員。

很多事情我們覺得不妥,但是為了公司成長,又不得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像克萊兒這樣。

很多時候,事情沒有發生,所以這樣的人不知道,不知道自己正在做多麼恐怖的事情。

直到東窗事發,或是事情發生了,才知道,啊!原來是這個環節出了錯。

 

由於即將開幕的新館,安全似乎有疑慮,於是找來恐龍專家歐文幫忙。

未料,此舉卻讓恐怖的帝王暴龍逃出了牢籠。

事實上,連克萊兒都不知道帝王暴龍到底會有多恐怖,因為她也不知道帝王暴龍是什麼樣的"混種生物"。

 

63129.jpg  

令人退避三舍的帝王暴龍。

 

帝王暴龍混了非常多的奇怪動物基因,有烏賊,所以身體會變色,可以環境偽裝。

帝王暴龍在第一次出現的時候是白色,再來又變成綠色,然後又變成恐龍的顏色....總之是一個可以隨時隨地隨著環境轉換成環境色的恐龍。

 

另外,他還有樹蛙基因,所以它可以偵測熱源,知道哪裡有生物存在...→這也太可怕啦!想躲都躲不過啊!躲在櫃子裡他也會把你掀出來。

 

接著他非常的聰明,就像人一樣會思考。他會設計爪痕,讓人以為他已經逃出牢籠了,但實際上他正在等你為他開啟大門....(靠!有沒有這麼聰明啊!!!是混了貓咪的基因嗎?)

然後,他的皮非常的厚,是混了甚麼基因不清楚,總之電擊棒、子彈都無法打倒他......連衝鋒槍都失敗吧!.....(這也太強大了!比犀牛的皮還厚!!)

這麼無敵的生物到底要靠什麼來抗衡呢?

10931073_894595683918649_762069566355778789_n.jpg  

世界上最猛的男人─歐文

歐文是恐龍訓練專家,親自培養了四隻具有人性的迅猛龍。

對於動物的態度,歐文抱持著彼此尊重!

動物就像人類一樣,會互相信任也會互相背叛。

最讓我驚訝的是,原本歐文帶著這四隻迅猛龍前往攻擊帝王暴龍的時候,沒想到帝王暴龍竟然跟迅猛龍溝通起來!!!!!!!

然後反而這四隻迅猛龍投靠了帝王暴龍@..@

(這就是被盟軍背叛的心情啊!!!!!!!想想你帶著緝毒犬去抓毒梟,緝毒犬卻變成毒梟的小狼狗......這還得了啊!)

不過,對於這樣背叛自己的迅猛龍,歐文並沒有舉槍射殺他們,就在他們要攻擊自己的夥伴時,歐文也只是引起他們的注意,讓夥伴得以脫身。

難怪最後迅猛龍又會倒戈,回來幫助歐文。

62673.jpg  

算是一種.....對背叛自己的盟軍施以原諒,讓盟軍自我反省後,再次成為我軍的盟軍.....這樣的心態嗎?

總之,即使是動物,也是應該要互相尊重。因為動物也相當的具有靈性啊!

11082468_903203506391200_6012461113401011941_o.jpg  

在帝王暴龍出來搗亂幾乎殺死侏儸紀世界所有的恐龍之後,在格雷的提醒之下,克萊兒打開了9號禁區的大門,那就是恐龍的世界中,最初最原始的霸主─暴龍!

62676.jpg  

克萊兒真的是鼓起相當大的勇氣,才能夠做到這件事情。

不過這件事情也不單單只有克萊兒一個人可以做到的,還要有好的夥伴留下來支援。

其實這部電影好看的地方,就是少了一點矯情,另外就是多了恐龍跟恐龍戰爭的戲份,以及恐龍與人類之間的情感(反倒是恐龍與人類的情感比人類跟人類的情感還要矯情。)

11212622_921261341252083_4783536267463544010_o.png  

 

總之非常推《侏儸紀世界》囉!!~~超好看的!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