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意外旅程的開始!

雖然從2011年就立下志願,每年都要出國一次,但是,2015年面對人生最拮据的一年,實在沒有心力可以出國啊!

因此新加坡這個旅程來得非常的突然。

新加坡這個行程其實是妹妹公司的員工旅遊,原定是由爸爸跟妹妹一起去。但是2015年9月底,才剛爽爽的過完中秋節,老闆就突然宣布要解散公司。

瞬間大家都變成了無業遊民,10月初接到爸爸的電話,爸爸表示出國那幾天,恰巧公司有事情,所以無法配合出國,由於我正好失業閒在家裡,於是妹妹就趕緊把親屬改成我的名字。

就這樣,我得到了一個意外的旅程(雖然.....之後找到工作就要償還旅費了T^T.....)

進入正文.....

P_20151105_043605_1_p 

一早三點多起床之後,隨便啃個麵包,四點就搭著計程車來到古亭站等待巴士。

五點多巴士終於從古亭站出發,緩緩地開向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新加坡民丹島五天四夜

抵達了機場之後,為了怕人多因此匆匆入關,入關之後,原定的起飛時間卻有點耽誤了。直到八點十分我們才順利地登機。

雖然是四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一直以為會一上飛機就提供飛機餐,所以其實早餐我們也不敢吃太多,沒想到從三點到八點已經過了五個小時,可是上了飛機之後,空姐並不打算讓我們吃飯。

中途空姐發了花生小零食以及飲料給大家,但實際吃飯時間卻是到十一點半才吃到飛機餐,也就是與上一餐距離八小時多才吃到飯.....

真的超級餓阿!

新加坡民丹島五天四夜

飛機餐有魚肉義大利麵~~~餓到手抖都無法好好拍照了@@(←明明就是拍照技術不好>.<)

新加坡民丹島五天四夜

這個是三杯雞飯,我選了三杯雞飯,妹妹選魚麵,兩個都還算不錯吃。但是因為太餓了所以有點狼吞虎嚥,吃完麵包跟飯就幾乎飽了.....

可是....餓太久了不甘心,所以還是把所有東西都吃完了。

以前搭飛機都給新鮮水果,現在竟然是給鳳梨罐頭T^T。不過多了一個嘉義名產巧克力餅乾,也算不錯^^

總之,非常滿足的吃完飛機餐。


話說,回程的時候,我這個笨蛋竟然沒有記取教訓,在早上八點多吃了早餐之後,上飛機之前又忘了去吃中餐,就這樣等到一點多登機後,一直到四點才吃到飛機餐........

簡直就是餓斃了....這趟旅程,在飛行這段,真的是非常餓的記憶呀!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