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我這一生很少遇到好人,所以我很容易被小事感動。

就像當我走進電療室那刻,害怕與孤獨永上心頭的時候,他的招呼讓我到現在仍然銘記在心。

公司裡也有幾個好人,第一個好人是剛進去時做我旁邊的鄭先生,

剛進公司大家都很冷漠,沒有人搭理我。

沒有人告訴我這邊的規則,鄭先生悄悄的過來跟我說可以下班了,連續兩次。

也許這樣的小動作對別人來說沒有什麼,對我來說卻是非常的感動。

 

第二個好人是在我進去一周之後,進來的呂先生。

呂先生是好人,他常常默默的跑來幫助我,並且親切的跟我打招呼。是公司裡唯一會跟我打招呼的人。

今天中午呂先生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所以跟他們去吃飯了。

沒想到呂先生竟然請大家吃飯,讓我覺得超不好意思的,讓他破費了。

吃完飯,公司開例行會議,老闆突然點名要我做會議記錄,好心的呂先生雖然不知道他是有意還是無意,總之,他也做了紀錄

並且把他的筆記借我看,是主動的。

他的主動真的日我超感動。

唉!不知道要怎樣報答他的恩情啊!!真是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