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新聞,主持李鍾碩見面會的主持人阿諾,遭到了網友砲轟。

網友表示阿諾沒有認真做功課,所以製造了現場無限的尷尬。

我不曉得這位主持人對於自己沒有主持好一個節目,有多少的愧疚感?對於網友砲轟題目不專業的部分,不曉得她會不會認為"這題目又不是我擬的,罵我幹嘛?"

是的!也許有些人不知道,但我想也是有人知道的,通常像這類活動都會所謂的腳本。

主持人要說甚麼,藝人要回答甚麼,大致上會擬出腳本,讓活動進行可以更加順暢,也比較不會出現一些走精的場面。

 

而這所謂的腳本,到底是誰擬呢?

一般來說,通常會是主辦單位擬腳本,當然這腳本肯定是韓方需要同意才能進行的。

而主持人難道就是當天現場拿到腳本就應上主持嗎?

通常,都會開一個腳本會議,至少與主持人過一過腳本,大家都清楚當天要做甚麼事情,活動才能順利進行下去。

當然,我不曉得這個活動有沒有類似這樣的程序,也不曉得阿諾有沒有事前先與主辦單位對過腳本。

如果有,至少,在腳本大會的時候,應該要提出自己認為不妥的問題,比方如果自己也覺得這腳本寫得不好,這樣的提問很愚蠢,當下應該要反映給編劇知道啊?

如果沒反應就表示自己也認同了這樣的題目。

而"功課"應該是自己答應要接這樣的見面會時,就要開始做準備的。

如果在那時候有開始做準備,腳本大會的時候肯定可以提出專業性的問題。

 

不過,還是要說,就算是有了萬全的準備,還是有可能會冷場跟尷尬,因為這是個人舞台魅力的問題,如果先天沒有舞台魅力,就需要透過不斷練習來加強!

但,儘管如此,是不是一個認真的主持人,我想粉絲的眼睛是雪亮的,有沒有做功課,其實很容易就會被看出來了。

雖然,做功課本身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但是,李鍾碩出道也沒有滿十年,如果連這樣的藝人都沒辦法好好地做功課,那面對像金希澈出道那麼久的,出馳過那麼多節目,有那麼多作品的人,你又如何去勝任?事實上,我認為李鍾碩已經是一個非常好做功課的藝人了,出道時間短,卻有很多經典之作,比起出道短但作品都名不見經傳的藝人,李鍾碩出道短作品都很經典,確實非常好做功課啊!!而且以藝人來說,李鍾碩算是非常單純的藝人了。

 

只能說......想跟佼哥一樣在主持界發光發熱,就得跟佼哥一樣付出那麼多的心力。雖然這年頭有張漂亮的臉蛋似乎就可以走遍天下,但,臉蛋一代比一代更美,沒多久就會出現更年輕更漂亮的主持人,所以如果光靠臉蛋是不能屹立不搖的,最終內涵還是會取勝!當然,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歪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