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到了那種不想要特別表現的年紀了。

就是按照正常時間上下班,不想特別在公司加班,表現很積極上進的樣子讓主管看。

已經到了幾乎沒有企圖心的境界了。

 

但是這不代表,我正在混吃等死。

我只是覺得不用特別表現,人.....不過就是噯噯內含光,只要有那樣的能力。事情給你的時候,你可以安穩的把他完成,那就可以證明你是有能力的。

不需要特別積極的去爭取一些什麼。

但也不是就這樣混吃等死,我還沒有到混吃等死的年紀。

只是,拋開一切得失心這樣罷了,有也好沒有也罷!有就是多學一件事情,多做一件事情,多累積一點經驗。

沒有的話,就輕鬆一點,人不必過得那麼精神緊張吧!!

 

其實我是指我自己,我一旦有案子,就會特別緊張,所以,我不想要讓我自己一直處於焦慮的狀態,因此,有也好沒有有也罷!

一切隨遇而安,沒有得失心。能做到這樣的話,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這次沒有被指派去上海,其實難過是會的。難過的原因是擔心自己是不是因為能力不足所以沒有被指派去。

但這是因為我是新人,我怕自己會被列入黑名單。

但,難過的心情背後,其實還是有點鬆一口氣,去上海背負的壓力太大,不去也未必不是好事。

我這樣算是人格分裂症嗎?一下歡喜一下憂。

 

總之,我感受不到溫暖,在這裡。也許這就是大宅門吧!

大宅門裡總是少了這麼一點溫暖!所以紅樓夢的故事才會如此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