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

FullSizeRender (1).jpg

先說說自己的皮膚是屬於混合性肌膚。

過去經驗大部分都是使用洗面乳比較多,因為對於潔面幕斯有著不好的回憶,

曾經因為潔面慕斯的泡沫比較細緻,所以覺得應該可以把臉洗乾淨一點,而用了潔面慕斯,結果果真洗的太乾淨,所以洗後臉部非常乾澀,也非常的癢,還起了小疹子。

從此之後跟潔面幕斯說掰掰。

這次與NIVEA妮維雅合作,體驗新產品─妮維雅 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慕斯,認真對潔面慕斯有了新的想法。

過去我用過的慕斯泡泡比較沒有那麼細緻, 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潔面系列 泡泡真的非常的細緻濃密。

濃密到甚麼程度呢?濃密到我第一次洗的時候,因為泡泡太濃密了堵住鼻孔,差點無法呼吸。還特地把鼻孔部位挖了洞,才能好好呼吸。差點因為開箱就窒息了啊!!

IMG-4812.JPG

用清水沖洗的時候,還滿容易沖洗的,沖洗完畢尚未擦乾之前,臉是滑滑的,擦乾之後,瞬間變得非常清爽,完全沒有任何沒洗乾淨的黏膩感,除了清爽之外,臉也不會覺得乾澀發癢,是非常舒服的清爽感。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雖然瓶身寫著保濕兩個字,但也不表示他就是一個保濕產品,畢竟他還是屬於潔面系列的產品,所以也不要讓泡泡在臉上停留太久。

我為了拍攝泡泡照片,讓泡泡停留在臉上過久,所以還是有出現一點點過敏的症狀(紅腫、刺癢),但是休息一天之後,過敏症狀就不見了。

之後再使用也沒有出現過敏的情況。

因此,雖然是保濕,但不要覺得停留在臉上越久效果越好,畢竟他還是屬於潔面的產品。

IMG-4817.JPG

洗完後素顏的臉。

另外,由於瓶身有寫體驗胺基酸*潔顏泡的保濕卸淨力,所以我特地上了粉底液測試。

IMG-4823.JPG

潔面泡慢慢變成黃色。

IMG-4828.JPG

洗完之後臉還是非常的乾淨!!

IMG-4805.JPG

我目前使用的潔面產品是洗面乳,洗起來雖然非常溫和,但是洗完感覺就是很一般,而 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潔面系列洗起來感覺就是特別清爽,有一種毛孔開始呼吸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香味的人,所以我挑選的洗面乳都盡量是無味的,但這款慕斯產品味道卻是偏向中性的味道,我覺得還滿不錯的,是可以接受的味道。

總結就是因為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潔面系列不含皂鹼,所以他不會帶走過多的油脂與水分,讓洗完的臉不會感覺到乾澀發癢。

氨基酸慕斯泡泡較一般洗面乳泡沫更加細緻,洗淨力也更強,此款產品還添加了4重保濕精華:玻尿酸、海藻萃取精華、Hydra IQ及海鹽,讓洗臉的同時不會被帶走過多的水分,也就能夠做到一邊清潔一邊保濕。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