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試吃的是坤伯傳家餃!

DSC00719S.jpg

小時候,總是會與媽媽一起包水餃,媽媽的水餃飽滿而渾圓,每一粒都有一定的重量,材料也都非常的扎實,吃得出新鮮與美味,那時候水餃對我來說真的如同「元寶」一樣有價值。

長大之後,除了自己包的水餃之外,因為忙碌懶得下廚又懶得出門覓食,家裡的冰箱也一定要有幾包市售的冷凍水餃,但市售的冷凍水餃一直沒有找到符合我胃口的水餃,

吃水餃對我來說,就變成懶惰的時候止飢的方法其一而已,完全不會考慮到"美味"與"健康"。

DSC00558tast.jpg

收到坤伯傳家餃的時候,其實非常興奮,因為他的外型真的就是手工水餃的樣子啊!!!!

(↑↑這不是廢話嗎?人家都跟你說是純手工的水餃了,怎麼還有這樣的疑惑呢?)

坤伯傳家餃的包法,就跟我媽的包法一樣,以兩隻手握合,將餃子皮穩穩地牢牢的壓住,卻又不會擠壓到餡料,手工的方式讓每一顆餃子都飽滿而渾圓。

煮起來也相對的會扎實,而不機器餃總是有些空洞~

DSC00552tast.jpg

坤伯傳家餃連外箱都經過精心設計呢!

DSC00554tast.jpg

一個箱子剛好放四袋。

DSC00557S.jpg

每一袋都很貼心設計夾鏈袋功能,這是很多市售水餃沒有的包裝。

畢竟水餃袋剪開之後,像我這樣一個人住的單身漢,平時並不會一次就把整包水餃給吃完,在沒有夾鏈袋的時代,通常要想盡辦法找橡皮筋,或是綑一綑用其他冷凍食品壓住,讓冰箱的空氣不要跑進袋子裡,沒包好水餃還會有個冰箱味。

而坤伯傳家餃的袋子,設計有夾鏈袋,沒吃完的水餃直接壓一壓,保持水餃的新鮮度與口感,真的非常貼心呢!!!

DSC00726S.jpg

在水餃袋子的背面,還有教大家怎麼煮水餃,坤伯的水餃煮法與一般水餃煮法略有不同。

一般水餃通常都在水滾之後,下餃子,餃子下完水滾,加水之後再滾,才可以把餃子撈起來。

而且自家包的餃子因為比較渾圓比較大顆,常常也會遇到加水滾後撈起來,表面熟了裡面卻還沒熟的窘境。

坤伯傳家餃雖然跟媽媽包的餃子一樣飽滿而渾圓,但卻沒有煮不熟的問題。

按照水餃袋背面的煮法,真的快速又方便的就把水餃給煮熟了呢!!!

而且煮起來的水餃不會破皮,煮水2~3分鐘,水滾下餃子,在煮7分鐘,只要十分鐘就能吃到美味的水餃。

像我這種早餐也可以吃很多人,因為坤伯傳家餃的快速便利,未來也可以考慮在早餐吃水餃了^^

DSC00703.JPG

準備一鍋水煮沸之後丟下水餃

DSC00704.JPG

記住鍋子要找大一點的,這樣水餃才能在翻滾喔~~

水餃剛下的時候,要稍微攪動一下免得皮黏在鍋子上面。

DSC00705.JPG

計時七分鐘

DSC00708.JPG

七分鐘到,就可以撈起水餃,待水餃全部撈起之後再關火。

DSC00710S.jpg

只要花十分鐘,美味的水餃就起鍋囉!

接下來,就是試吃的部分囉!

DSC00731S.jpg

【玉米洋蔥水餃】

超大顆玉米搭配新鮮洋蔥,讓玉米洋蔥水餃口味非常香甜,搭配老薑的味道,口感真的很棒!

DSC00732.JPG

【韭菜水餃】

滿滿的韭菜搭配高麗菜,加上溫體豬後腿。

不過,我以為韭菜的味道會很濃郁,但坤伯傳家餃的韭菜水餃口味,韭菜味道並沒有很重。大概是因為每天清晨到菜市場,買最新鮮的韭菜,所以韭菜味道才會沒有那麼濃郁吧!!

不敢吃韭菜水餃的可以嘗試看看,對我來說,這款韭菜味不重。

DSC00737S.jpg

【高麗菜水餃】

香甜的高麗菜味,比一般的高麗菜水餃更甜,高麗菜味道相當濃郁。

DSC00750S.jpg

【櫻花蝦瓠瓜水餃】

咬下去之後,口腔裡滿滿都是櫻花蝦的香味,搭配瓠瓜的甜味,非常好吃的一款水餃!

DSC00718S.jpg

平常我如果去八方雲集或是四海遊龍這類的水餃店,其實我都是會點"韭菜水餃"

而且,我還有一句名言就是「水餃就是要吃韭菜,才是行家!」

不過以坤伯傳家餃來說,四種口味我最喜歡的是玉米洋蔥水餃,我對於這件事情也非常的意外(←←一直以為自己會最喜歡韭菜水餃)

最主要是因為韭菜水餃就我剛剛說的,韭菜味不夠濃郁,所以,我覺得還好。

但是玉米洋蔥水餃,除了玉米洋蔥搭配起來非常香甜之外,最主要吸引我的就是它濃郁的老薑味!!!!

所以,如果你不喜歡老薑的味道,又不敢吃韭菜,建議你選擇櫻花蝦瓠瓜或是高麗菜水餃兩種口味。

既然提到了櫻花蝦瓠瓜,就要特別提,這是坤伯傳家餃明年1/7號才會上市的新口味水餃喔!!

但是這款水餃非常的特別,就是每一口都吃得到櫻花蝦!!!!!!

為了測試是否每一口都吃得到櫻花蝦,我特地煮了一盤,每口都咬一口。

DSC00750S-COLLAGE.jpg

每一口都可以看到櫻花蝦,甚至左下那張照片還可以看櫻花蝦的眼睛是吧!

這款也是香氣最濃郁的,不知道還以為自己在吃櫻花蝦乾~而不是在吃水餃呢!可以見得櫻花蝦的香氣有多濃郁!

(↑↑這樣寫會不會讓人覺得太浮誇,可是,這是我真心的感受啊!!)

不過我必須說我的味覺感受比較靈敏一點,就像是玉米洋蔥水餃,坤伯傳家餃的介紹裡面並沒有提到薑這個字,但我一口咬下就知道有放薑,特別還去看了包裝袋的材料,確實有看到老薑兩個字。

所以,也許,你平常口味吃得比較重一點,你就感覺不出來我說得滿嘴櫻花蝦味的感受了。

DSC00762S.jpg

試吃心得就是

1.我最喜歡第一名玉米洋蔥水餃,第二名是櫻花蝦瓠瓜水餃。

2.整體的優點就是水餃皮非常Q彈,煮了也不會爛掉,撈起來之後,水裡面不會有破掉的水餃皮殘留。因為餃皮Q彈,所以起來也很有嚼勁,非常好吃。

3.水餃飽滿渾圓,吃八顆就會飽了。

4.煮水到起鍋,快速方便十分鐘就可以搞定!

5.夾鏈袋設計,保存容易新鮮個人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

6.口味偏甜,懷疑坤伯是南部人(其實是北部人!),但是我必須說,我吃水餃從來不加醬油,也不加辣椒醬,我都是吃原味的,所以如果你有加醬油的習慣,吃起來味道可能又會不一樣。

 

DSC00777S.jpg

 

DSC00724tast2.jpg

更多坤伯傳家餃的介紹請參考坤伯傳家餃的官方網站:https://www.unclekuns.com/

社群網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unclekunsdumplin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unclekunsdumpling/

訂購單下載: https://www.unclekuns.com/%E5%9

價格:高麗菜、韭菜水餃一包150元(30顆)、玉米洋蔥水餃一包180元(30顆)、櫻花蝦瓠瓜明年1/7上市

工廠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250號1樓

線上服務:Line@kkm0035j

服務電話:(02)-2693-366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0:00-17:00

Email:unclekuns@gmail.com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