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75.JPG

雖然目前仍是單身,但我覺得由我來寫彌月蛋糕禮盒,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的事情啊!!!!

到這年紀,身邊許許多多的朋友都陸陸續續生小孩了,也吃了許多彌月禮盒,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彌月油飯了!

但傳統習俗中,生男孩才有油飯可以吃,所以每次都希望朋友可以多生點男孩。

不過這次要試吃的主要不是油飯,而是彌月蛋糕!!(也有一點點油飯啦!XD)

收到產品的時候,其實有被嚇到!為什麼呢?

因為覺得包裝非常好看^^有種時尚的感覺。

打開之後更是覺得非常驚訝,因為包裝設計真的非常的精緻啊!!!

DSC01577.JPG

兩邊都有特色貼紙,貼紙的顏色都不一樣喔!

DSC01716.JPG

這是老食說彌月雙條禮盒

裡面有一條蛋糕捲跟一條蜂蜜蛋糕,由於兩條蛋糕都相當的扎實,所以其實這個禮盒真的非常的有重量。

DSC01593.JPG

這個是彌月油飯禮盒-光雕金雕蛋糕系列

DSC01595.JPG

這一組是彌月甜心禮盒-光雕金雕蛋糕系列

明明我就尚未論及婚嫁,為何我剛剛會說由我寫最適合?因為我是收彌月蛋糕的人啊!!不論是同事生子朋友生子,光吃彌月蛋糕就吃了很多家了。

所以今天會以一個收到彌月蛋糕的朋友心態來分享這次的試吃心得。

這三款彌月蛋糕禮盒各有特色也各有千秋。

說實在,我非常喜歡老食說的包裝設計,個人覺得非常的精緻、時尚。很多彌月蛋糕禮盒都會走偏向baby風格,粉色系甜美可愛系列,畢竟baby就是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

但是,收彌月蛋糕的我們,不需要可愛風格啊!我們希望拿到彌月蛋糕從公司提回家的路上,是帥氣的,是時尚的。

所以光這個外包裝,提著搭捷運回家,或是掛在摩托車上,都是一種時尚啊!!!!加分!

接著,內容物當然很重要,畢竟有光鮮亮麗的外表,沒有內涵是不能持久的!

DSC01598.JPG

因為個人興趣問題,所以第一道就先試吃油飯啦!!畢竟油飯才是我的最愛!

DSC01597.JPG

我說,老食說的包裝真的非常精緻,這組彌月油飯禮盒搭配光雕金雕蛋糕系列

由於油飯的高度沒有光雕檸檬蛋糕來得高,所以盒子下面就墊了一個紙板,但是,一般的包裝墊了一張白色紙板就結束了,老食說的紙板上面卻有LOGO的印刷,真的非常的精緻啊!!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大概就是像我們去拉麵店吃拉麵,吃完拉麵之後把湯也吸乾,看見碗底下有印著幾個日文字,可能是店家的名字,可能是祝福的話等這樣的感覺。

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DSC01600.JPG

每一個品項都有詳細的營養標示以及食材說明,甚至有地址跟電話還有網址,吃了如果有問題都可以找到負責單位。

這一點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點,看了就覺得安心,不會不知道自己到底吃了什麼。

DSC01603.JPG

周邊的都說了,最重要的就是食物本身的味道了。

老食說的彌月油飯,老實說我覺得份量有點太小.....這樣包起來的油飯裡面有兩小盒....兩盒一起吃我都不覺得飽啊!T^T

除了這點,油飯本身的味道是偏清淡的,如果你吃重鹹的人,你可能需要加甜辣醬或是蘿蔔乾搭配吃。

包含油飯上面的香菇豬肉跟蝦米,味道都是偏清淡的,沒有炒得很鹹。所以看顏色也可以發現醬油的顏色並不深。

如果你是走健康路線的人,那真的很適合,畢竟,現在都以健康為主了,吃太鹹也不太好。能夠不要加醬料就不要加醬料吧!

老食說也沒有附上醬料包給你,應該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吃清淡一點吧!

DSC01673.JPG

每一盒裡面還有附一張說明書告訴你油飯要怎麼加熱,以及其他產品需要冷藏的貼心小叮嚀。

但是這張說明書的設計大概是我覺得比較失敗的吧!

難得外包裝風格這麼時尚,這張說明書卻歪掉了.....建議文字背景不要這麼花俏,因為其實用銅板紙印刷,加上反光,又是白色的字體,有一點看不太清楚。

特別對象如果是視力不太好的朋友,就更看不清楚了。

DSC01632.JPG

DSC01674.JPG

DSC01608.JPG

油飯搭配的是檸檬光雕蛋糕,這個光雕蛋糕是可以客製化刻上爸媽以及寶貝的名字。

同時收到很多彌月蛋糕的時候,就不會分不清楚到底是誰送的啦!XDD(只有我才會搞混XD)

DSC01615.JPG

檸檬蛋糕的口感很奇特的是上面的蛋糕皮微鹹的,下面的蛋糕不會很甜,也算是走健康路線的。

蛋糕本身非常的扎實,不是鬆軟的海綿蛋糕。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種扎實感,因為扎實相對也比較不會掉屑。

DSC01720.JPG

不過如果是光雕蛋糕系列,我更偏好蜂蜜蛋糕。

老食說的彌月蜂蜜蛋糕,在打開盒子的時候就已經聞到蜂蜜香味。

蜂蜜蛋糕的扎實度與檸檬蛋糕相同,但口感偏甜。如果不喜歡吃甜食的可以選擇檸檬蛋糕,喜歡甜食的就選擇蜂蜜蛋糕。

我覺得在挑彌月蛋糕的時候,可以看朋友的喜好下去做挑選感覺也不錯,如果知道這位朋友不喜歡吃甜食,就挑檸檬蛋糕,喜歡甜一點就吃蜂蜜蛋糕。

是說,雖然是甜的,但他們家的蜂蜜蛋糕也沒有非常甜,是恰到好處的甜度。

DSC01733.JPG

蛋糕捲的部分,這款是黑森林蛋糕捲,上面佈滿巧克力,裡面的奶油只有一點點。

一開始,以為是生乳捲,但吃了一口就知道不是了。奶油很薄所以吃不太出來有奶油,口感依舊非常扎實,甚至比蜂蜜蛋糕還要扎實。

我覺得很適合不喜歡吃奶油的人享用(→→我個人就是吃蛋糕的時候會把奶油挖掉的人。),但如果喜歡奶油的朋友,可能就會覺得有些遺憾了。

DSC01681.JPG

至於彌月甜心禮盒

我在吃的時候,覺得這個禮盒特別適合拿來送給外國朋友當伴手禮!上面的光雕文字都可以客製化,可以印上朋友的名字。

送給外國朋友真的非常適合,我相信他打開看到蛋糕上面有自己的名字應該也會非常感動吧!

再加上老食說彌月甜心禮盒搭配的是台灣知名點心雪花餅與千層酥,這些也是外國朋友非常喜歡的伴手禮,所以這個禮盒我到覺得如果有外國朋友來訪,不知道要送什麼的時候,可以送這樣的禮盒給外國朋友。

DSC01682.JPG

雪花餅的包裝有鳳梨,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鳳梨酥,打開之後才發現耶!是鳳梨口味的雪花餅耶!

DSC01690.JPG

老食說的雪花餅特色是,不太黏牙,一樣不會太甜,我覺得這是他最大的優點!!

DSC01695.JPG

S__12828678.jpg

這次老食說的試吃心得總整理就是

1.包裝真的非常的精美,非常的時尚,可以感受到老食說對於包裝的用心程度。比照這樣的用心程度來說,送到朋友手上,朋友也會覺得我們非常用心吧!

2.蛋糕、油飯都是偏向比較清淡口味,現代人追求健康,一樣都是要送禮,確實可以選擇這樣對親友比較健康的食物。

3.彌月甜心禮盒,相較於彌月來說,我覺得更適合當送給外國人的伴手禮,如果外國友人來訪,相見歡的時候總是需要帶一些禮物,這個禮物就還不錯。

雖然目前單身,但是是吃完之後,我真的有認真考慮,如果未來我有幸可以成家生子,老食說會在我的彌月禮盒名單之中。

哈哈希望有這麼一天囉^^

收到這樣的禮盒,提著走在路上也覺得很棒很時尚啊!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化妝品的禮盒呢!

雖然老食說是高雄在地店鋪,不過現在台灣宅配業十分發達,網路訂購系統也相當完善,所以其實並非一定是高雄當地人才能夠享有老食說的服務。

DSC01572.JPG

老食說官方網站

https://tfl888.mymy.tw/index.html?
老食說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fl888/

店家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三民路40之8號~B棟

線上服務:Line@tfl888

服務電話:07-3532138

S__12828677.jpg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