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63.jpg

從小就非常喜歡吃肉乾的我,還記得小六的時候去大聖遊樂園玩(經過改名多次,據說目前已歇業),當時自帶便當,我就是請母親替我帶了肉乾配飯。

沒想到,一路上的山路轉來轉去,轉到後來我就不幸吐得唏哩嘩啦!抵達遊樂園吃便當的時候,吃一口肉乾又吐了,大概是因為這樣不好的印象,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只要吃肉乾都會想吐。

這樣的狀況一直到大學才恢復正常,一恢復正常之後,我又開始我的瘋狂吃肉乾之旅。

肉乾市面上的口味,吃過滿多種的,我喜歡偏甜一點的口味,我喜愛肉乾的程度到,就算出國,也想要讓別人體驗一下台灣的美味肉乾文化,所以出國送朋友禮物的時候,我也會選擇肉乾。(不過有些國家不能攜帶肉品入境,這個部分要小心注意喔!特別是現在非洲豬瘟的關係,肉品攜帶規定更加嚴格了。)

DSC02468.jpg

來自台中的萬味軒肉乾,剛收到的時候就非常的驚訝!!這是一家非常重視品牌形象概念的肉乾公司!!

從紙箱的包裝開始,萬味軒肉乾就有自己的一套設計,而且設計是好看的,並且有相關聯性的,不是像有些公司就是隨便找人弄一下。

DSC02455.jpg

商品設計包含LOGO就是一個豬的模樣,袋子上面透明處,也設計成豬的模樣,並且形狀與LOGO互相呼應。

非常可愛的包裝設計。

DSC02473.jpg

不僅如此,連小包裝上面都有LOGO,只能說真的是非常用心啊!!!

重視品牌概念的店家,通常我對於他們的印象會是好的,而且我也認為一個重視自我品牌經營的人,不會去胡搞自家的產品,畢竟會傷害的品牌形象。

所以在第一印象上面,萬味軒已經取得我深深的信任了。

DSC02447.jpg

這次訂購的商品有這六樣,五香牛肉乾、中華直棒(黑胡椒)、豬肉乾(泰式檸檬)、黑胡椒牛肉乾、豬肉乾(蒜味)、肉條(麻辣)

商品外包裝好看固然重要,但內容物也要好吃才行啊!!!!

我雖然瘋狂喜歡吃肉乾,但也不是每一家肉乾都覺得好吃,究竟萬味軒的肉乾口感如何呢?

因為我喜歡蒜味,所以第一個拆封的就是蒜味肉乾!

DSC02465.jpg

萬味軒的肉乾很厚,每片都是0.3公分的厚度,這樣厚度的肉乾咬起來才會有嚼勁,蒜味豬肉乾打開包裝之後,濃濃的蒜味撲鼻。

但是食用起來沒有蒜頭的辛辣口感,是一種煮熟蒜頭的焦香味,有點像是某牌子的蒜味豆干味道,粉粉的香香的特別好吃,

我喜歡這樣的香氣!!甜鹹甜鹹的口味,只能說好吃啊!!!我愛~~~~

接下來嘗試的是中華直棒黑胡椒口味。

DSC02586.jpg

這樣的包裝設計非常具有巧思,不會弄髒手,適合像我這樣一邊打字一邊吃東西的宅宅。

咬下第一口黑胡椒的香氣就在嘴裡蔓延開來,這裡的黑胡椒味道很香很濃郁,不會辛辣只有香氣!

DSC02515.jpg

接下來是五香牛肉乾,這種類型的牛肉乾其實才是我最喜歡的肉乾種類!

厚厚一片,一絲一絲的,連肉的紋理都還可以看得見,感覺才是真正在吃肉的感覺!!

五香牛肉乾第一口吃下去是甜甜鹹鹹的口感,咬到最後會有辛辣味,舌頭也會有點麻麻的。

這種多層次的感受真的滿不錯的!不過放心,不會太辣,畢竟我也不太敢吃辣。

DSC02592.jpg

有多層次感受的不只是五香牛肉乾,還有豬肉乾泰式檸檬口味。

打開包裝就有非常清新的檸檬香味撲鼻而來,肉乾每片依舊是0.3公分的厚度,有著扎實的口感與咬勁。

第一口咬下去是檸檬的清新香甜,緊接著隨著咬動的次數,肉汁也漸漸與唾液融合,吞嚥之後留在齒縫間的卻是一個麻辣的辛香感,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的吃。

這種後勁十足的多重味蕾饗宴真的非常好啊!!

DSC02561.jpg

五香牛肉乾與豬肉乾泰式檸檬口味,都是屬於後勁會有點辛辣的口味,所以小朋友可能比較無法適應,所以建議如果要選擇口味,小朋友可以吃原味或是蒜味豬肉乾,比較適合。

DSC02508.jpg

接著就是吃豬肉條了!!!!

比起豬肉乾,豬肉條也是早期我比較喜歡的種類之一,因為看得到原本豬肉的長相。(不過後期不管肉乾還是肉條我都很愛)

這次豬肉條選擇的是麻辣口味,第一口吃下去就必須要喝水了(我真的是吃辣能力非常的弱阿!)

這款我真的完全不行,因為吃完胃都燒起來了。

不過我有吃辣的家人表示:剛吃下去第一口覺得不辣,越咬越辣後勁十足,滿好吃的,吃完齒間還會留下香辣麻的口感!

DSC02594.jpg

最後一個是黑胡椒牛肉乾,剛吃第一口的時候,覺得味道稍微比五香牛肉乾鹹一點,咬到後面黑胡椒的味道慢慢地在嘴裡爆開來,

萬味軒_190302_0009.jpg

這次的心得是

1.萬味軒的肉乾非常好吃,可以吃得出來肉質都是非常新鮮,用料也很實在,所以該有的香味與肉汁都能保有。吃起來也不會太乾或太膩。

2.很多口味都有做到多重味蕾享受^^這個真的要大推推推推推推!!

3.可以感覺到包裝用心,以及店家對於品牌的堅持!

DSC02453.jpg

其實很多店家都忽略一件事情,就是關於食材的好壞,很多店家都誤以為消費者吃不出來食材的好壞,為了降低成本,總是會挑選一些低劣的食材,包含香料等,但太過低劣的食材吃起來會有很重的化學味,也就失去原本新鮮食材應該有的自身鮮甜味道。

看了萬味軒的介紹,發現他們早期是在做肉品加工,也難怪他們可以有著非常好的加工技術,保持食材原有的鮮味。

仔細研究一下,萬味軒對於食材原料的挑選十分用心,他們全冰糖系列的產品,是採用沙漠湖鹽,沙漠湖鹽是來自智利的阿塔卡瑪沙漠,這裡的湖鹽純淨無汙染,並且使用單純的日曝法曬鹽,鹽巴裡的含鈉量比一般的食用鹽少了35%,甚至不會有苦澀味。

在醬油的部分也採用了非基因改造醬油,肉乾製作過程更沒有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味精等化學物品。

我這次選擇的產品裡面,就有三樣是冰糖系列的產品,包含蒜味肉乾、泰式檸檬肉乾、以及中華直棒黑胡椒肉乾,都是冰糖系列的產品。

 

1551493345917.jpg

從官網也可以看到他們有拿到許多的認證以及獎項,實際上吃起來也覺得非常好吃,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一個優良店家喔!^^

在商品價格方面,我覺得也是滿平價的!

SCAN0017.jpg

萬味軒_190302_0079.jpg

單究這次選擇的六種口味來說,令我自己非常意外的是,我最喜歡的口味竟然是豬肉乾泰式檸檬口味!!

這個口味以往來說,我吃其他家的感覺都不會覺得太美味,但萬味軒的豬肉乾泰式檸檬口味,開啟了我的味蕾饗宴,豐富多層次的口感,處處充滿驚喜!!

所以榮登我最最喜歡的肉乾!!!!

牛肉乾的部分,因為我比較喜歡甜一點的(非常南部口味),所以比起黑胡椒牛肉乾,我更喜歡五香牛肉乾!!!

當然這是個人口味囉^^

姊姊則表示六種口味中,最喜歡麻辣肉條,第二名則是黑胡椒牛肉乾,因為家姊比較不愛甜食,但是,家姊特別強調,他覺得泰式檸檬口味的肉乾非常的特別!!

其他口味也許其他家會有雷同的口味,但泰式檸檬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多層次的口味!!

妹妹則表示六種口味中,最喜歡蒜味豬肉乾,第二名則是五香牛肉乾,但是完全無法接受麻辣肉條和泰式檸檬口味(>..<),因為麻辣肉條太辣了,泰式檸檬則是味道太奇特,所以無法接受。果然是每個人對於味覺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啊!(在吃之前,妹妹還說要選一定會選牛肉乾啊!因為我最喜歡吃牛肉乾,但吃完竟然意外的選擇了豬肉乾!!!這也是萬味軒帶給大家的驚艷之處)

但我們覺得整體來說,萬味軒的肉乾都是屬於好吃的肉乾喲!!!我們都給予非常不錯的評價!

DSC02444.jpg

萬味軒真的非常貼心,也非常重視自家肉乾食用品質,還特別提醒消費者,保存的方式,以及開封後要於三天內食用完畢的注意事項。

DSC02456.jpg

包裝背面有清楚的營養標示以及食材標示。

選用的牛肉是來自澳洲的牛肉喔^^害怕吃美國牛的人,可以安心喔!^^

萬味軒_190302_0032.jpg

最後如果妳不喜歡甜食,可以選擇黑胡椒牛肉乾!如果你愛麻辣口味的,那麼我想麻辣肉乾是你的最佳選擇!!!真的很辣!而且後勁很強!

想要體驗多重味覺感受可以選擇泰式檸檬,或是五香牛肉乾!

想給小朋友吃可以選擇直棒系列,或是蒜味肉乾!!!

總之大大推薦萬味軒肉乾喔^^

DSC02448.jpg

萬味軒(本店)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西寧路62-5號

電話:04 - 26228568

傳真:04 - 26224555

營業時間:09 : 00AM~09 : 0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除了本店之外,萬味軒還有四家分店喔!

想了解更多,或想訂閱可以上萬味軒官方網站喔!!

萬味軒官方網站:http://www.wanwei-syuan.com/products.php
萬味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weisyuan/

萬味軒網購專線:0800070888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