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58.jpg

剛收到這瓶QYEN巧研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的時候,其實有點驚訝!

怎麼會有保養品的外包裝做得這麼的簡單。

或者應該說,現在保養品也是競爭得非常激烈,大家都想盡辦法想要華麗一些,或是即使ml數沒有那麼多,也會做得很大一瓶,讓人誤以為非常的大瓶,但是QYEN巧研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就是非常簡單的包裝。

不過這不代表她沒有注意細節。

DSC03820.jpg

乳液瓶身帶有一個小扣子,這對於常出國的我來說,是非常貼心的小物,帶著乳液跑來跑去也不怕乳液會漏出來。(不然每次都要用塑膠袋包好幾層)

加上瓶身精簡的設計,也非常地適合放進行李箱。

DSC03942.jpg

看起來小小一瓶,容量也有150ml。

DSC03807.jpg

使用起來質地還滿輕盈的,也可以感受到細緻的感覺(用了很多形容詞,但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具體的形容這感受啊!)

DSC03818.jpg

雖然非常滋潤但是卻清爽不黏膩

DSC03781.jpg

由於官方介紹中,有提到這瓶適合全膚質使用,就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所以特別想要嘗試這一個部分。

敏感肌的部分,我自己背後有一小塊肌膚,因為幾年前去健身房洗澡時,都用熱水沖同一個位置,導致那塊肌膚變成敏感肌,常常會覺得搔癢,本來以為可能是皮膚病之類的,看過醫生之後,醫生說就是皮膚比較薄,比較容易敏感。

不過,我的敏感肌還不算是真正的敏感肌,所以我就拿妹妹來做實驗了。

S__16506891.jpg

妹妹一直以來都有脂漏性皮膚炎,市售一般保養品對她來說都非常的刺激,塗抹之後會刺痛難受,所以只能用敏感肌專用的保養品。

這次讓妹妹試用QYEN巧研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一抹上去妹妹就覺得QYEN巧研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非常的細緻溫和,不會有刺激感。

S__16506892.jpg

所有的產品雖然都大喊自己溫和不刺激,但是使用在敏感肌的人身上,究竟到底刺激不刺激,馬上就會有反應,因此,QYEN巧研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確實是很溫和的產品喔!

當然各位,如果塗抹之後感覺到不舒適,有刺激感,也不要繼續塗抹喔!應該要立即停止使用,並尋求皮膚科醫師的協助喔!

DSC03748.jpg

來介紹一下這瓶QYEN巧研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瓶身背後有清楚的成分標明以及保存方式。

QYEN巧研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的玻尿酸是萃取自海藻,海藻玻尿酸可以形成網狀的生物聚合物,替肌膚抓水補水,補充受氣候或環境影響,而從肌膚流失的水分。

另外成分中也含有大家都很熟悉的乳油木果油及維生素E,特別的是還有燕麥萃取,

乍聽之下覺得很特別,燕麥不是拿來吃的嗎?原來燕麥具有保濕性,可以在肌膚表層形成有效的鎖水膜!

1555559517900.jpg

從官方網站還可以看到,QYEN巧研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通過SGS的八項認證(包含四大重金屬,以及微生物的檢測),讓消費者在使用上,也會更覺得安心。

畢竟乳液抹在身上,是會被皮膚吸收到身體裡的,過多的重金屬,反而會傷害身體,就得不償失了。

DSC03947.jpg

總結一下心得 QYEN巧研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1.瓶身小巧簡單,非常方便攜帶,還有小扣環,隨身放在包包裡面也不會占空間。

2.質地觸感非常的細緻,香味聞起來有牛奶味又有酸甜的黑莓味,總之很特別的味道,不過香味不會很濃郁

3.這幾天28度29度,擦起來也不會覺得黏膩

4.敏感肌用了感受到溫和不刺激的細緻觸感。

DSC03823.jpg

擠出來時晶瑩剔透的感覺

DSC03825.jpg

抹開之後非常輕透

DSC03762.jpg

QYEN巧研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是台灣在地品牌的身體乳液,製作團隊抱持著希望製作出讓敏感肌可以使用的保養品,所以每件產品都經過親身試驗

製作團隊也簡化了保養過程,希望忙碌的上班族,在睡飽的同時也可以做到保養,

畢竟像我這種連睡覺時間都不夠的人,常常只拍了化妝水就出門了。

S__16506890.jpg

DSC03763.jpg

其實很多時候,台灣在地品牌也有很出色亮眼的表現,只不過大家有時候並不會去注意到本土品牌。

就像某個台灣在地品牌的面膜,在台灣賣不下去之後銷到歐洲,反而從歐洲紅回台灣。

所以大家要對在地品牌有信心。親身試用的結果,也覺得確實不錯。

推薦台灣在地品牌囉^^

DSC03773.jpg

本身滿喜歡QYEN巧研所傳遞出來簡單的感覺。

IMG-9037.JPG

支持台灣本土保養品品牌囉!

DSC03751.jpg

更多QYEN巧研相關產品或是相關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介紹 請參考:

店家官網:https://www.q-yen.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qyenltd/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