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韓國自由行,因為來得太突然了,所以這次打算不要自己做功課,全部交給當地的旅行社。這次的自由行為五天四夜的行程,但依據航班的時間來看,實際上只有三天半可以活動,是晚去晚回的行程(還算不錯至少不是晚去早回。),自從2016年去韓國參加了朋友的婚禮之後,我已經有將近3年的時間沒有去韓國了,此行,除了要跟3年未見的朋友見面之外,剩下的零碎時間打算體驗看看KLOOK的行程,畢竟過去我從未參加過這樣的local tour。


本篇適合想要自由行,又沒時間規劃行程,但對local tour感興趣的朋友看


先說明為何會有這次突如其來的韓國自由行,那是因為痞客邦的迷霧樂園星球!是的,因為我獲得了痞客邦迷霧樂園星球的台北→首爾來回機票,(迷霧樂園星球怎麼玩去哪玩?請參考:痞客邦迷霧樂園星球【金礦抽獎券】開箱!獎品兌換教學;迷霧樂園星球往這走 https://themepark.events.pixnet.net/ )

這張機票是需要至旅天下兌換的機票喔!因此在拿到機票兌換券之後,我就馬上跟旅天下聯繫了。這張兌換券可以兌換的機票是酷航每周三出發的機票,而且還含稅含20公斤行李!!真的超級棒der~~不過因為我的出發日是比較貴的時段,所以我自己要補貼五百元的費用。(沒關係~~已經省下很多錢了~~)

 此次的班機時間:

去程        TR896       18:00  TPE  桃園機場   21:35  ICN  首爾仁川機場                 

回程        TR897       22:55  ICN  首爾仁川機場   00:30  TPE  桃園機場

這次班機時間為晚去晚回,雖然去的那天抵達時只能前進飯店睡覺,但是離開那天也是可以讓我玩整天才離開,所以,時間上還算不錯^^

因為只剩一個月的時間就得出發了,所以這次我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規劃行程(以往我通常會在半年前開始買機票,買完機票之後訂住宿,然後慢慢規劃行程。),最後我決定要購買KLOOK的韓國行程囉!

本次旅程因為非常的匆忙,因此在韓國的四天每天都幫自己安排一個在地旅遊的體驗,這裡也幫大家整理了去韓國可以玩的五大特色行程,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首爾五大特色行程

1.追星行程(←可直接點選觀看)來韓國就是要追星啊!

2.美食行程(←可直接點選連結)韓國道地美食不吃可惜!

3.賞櫻行程(←可直接點選連結)韓國2020櫻花季即將在3月開跑了!因此魯魯更新了KLOOK上面韓國櫻花季的行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喔!

4.美容行程(←可直接點選連結)不管男女都要美美的,心情才會美美的!

5.其他特色行程:文化體驗校服體驗韓服體驗遊樂園電玩體驗看秀去

新增釜山KKDAY特色行程(→直接點選連結至表格)


※KLOOK上面有許多特色行程,以前我怎麼都沒發現啊!

逛KLOOK的時候發現他有一些,非常有趣的商品,我以前都沒有發現過,真不知道自己以前在幹嘛啊!!而且KLOOK上面也有很多追星的行程。
Klook.com
竟然有賣防彈的轉轉卡!!!就算不去首爾好像也要收集一下!以下幫大家整理了KLOOK上的追星行程

 KLOOK上追星的行程 

首爾 Running Man 主題體驗館門票

SBS「THE SHOW」韓秀榜現場觀演套餐

MBC World電視主題公園

首爾 SMTOWN MUSEUM 博物館門票

SMTOWN THEATER全息演唱會門票

首爾韓流Kpop之旅

點我回到五大特色行程

 道地的美食饗宴行程 

韓國街頭美食尋蹤(含BBQ烤肉)

韓式美味夜遊(愛喝酒的朋友不能錯過)

首爾木槿花餐廳高級韓國料理套餐(米其林餐廳)

首爾滿足五香豬蹄優惠套餐(市廳店/東大門店/江南站店/堂山站店)

韓國之家 宮廷料理品嚐 & 傳統表演

Tavolo 24自助餐廳優惠套餐

首爾明洞亭韓式定食優惠套餐

姨媽家烤大腸 肥腸三重奏優惠套餐 (烤肥腸超好吃的啦!)

新村三湖河豚家河豚料理套餐(河豚耶!!我不敢吃)

Buffet Pavilion餐廳自助餐 - 首爾63大廈(在63大廈裡吃Buffet)

The Seven Square - 首爾廣場(喜歡咖啡跟酒的朋友,絕不能錯過的美食饗宴)

姜虎東白丁烤肉(明洞店)套餐券

明洞古宮全州拌飯優惠套餐

首爾三正家韓牛蛋糕饗宴(這個太厲害要附圖;圖片翻攝自KLOOK)

點我回到五大特色行程

賞櫻行程

韓國可以說是北中南都有櫻花,因此這次賞櫻行程的整理幫大家歸納了首爾、大邱、釜山,不過,由於大邱目前因武漢肺炎有社區群聚感染的危險,因此不建議大家從大邱出發!如果想要去韓國賞櫻的朋友,要記得戴好口罩,吃東西之前要先洗手,在飛機上建議不要進食。祝大家玩得愉快!!

【首爾出發】鎮海軍港節櫻花慶典(KLOOK客路最優價格保證;最早可預訂日期2020年3月27日;慶典僅於2020年3月27日至4月6日期間舉辦)

【首爾出發】【中文導遊】江原道一日遊:鏡浦湖賞櫻 & 大關嶺羊群牧場(KLOOK限定最低優惠價格保證,最早可預訂日期: 2020年4月6日 )

【首爾出發】精選追櫻之旅:3處人氣賞櫻景點(KLOOK客路最優價格保證;一日可賞三處櫻花景點;最早可預訂日期2020年4月6日;導遊可以說中文英文)

【釜山出發】【中文導遊】鎮海浪漫賞櫻之旅(最早可預訂日期:2020年3月23日;有早上與中午出發時段,可以選擇想要看白天的櫻花或是夜晚的櫻花)

【釜山出發】釜山周邊一日精選追櫻之旅-中英導遊(本行程包含大邱的賞櫻景點;購買前要思考一下喔!因為大邱目前武漢肺炎疫情嚴重。最早可預訂日期:2020年3月27日)

【首爾出發】【中文導遊】遠美山杜鵑花節 & 一山湖水公園賞櫻 & 採草莓體驗(大家賞櫻我賞杜鵑花,外加採草莓,最早可預訂日期2020年4月6日)

點我回到五大特色行程

 美容保養體驗行程 

雪花秀頂級韓方抗衰老Spa

Lee Moon Won 頭部護理診所

后 Whoo SPA 論峴店

明洞黃金湯按摩體驗

明洞Hana Mud Spa體驗(限女性)(女性專用SAP,可以跟姊妹們一起來享受)

首爾完美肌膚護理產品與口紅製作體驗(VIC'S LAB KOREA提供)(客製化製作最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

首爾AHC Spa水療中心江南店(不同部位,不同感受)

點我回到五大特色行程

 文化體驗行程 

韓國傳統文化體驗(含泡菜製作&韓服穿搭&茶道)

首爾古今文化一日遊:仁寺洞古董街 & 南大門市場 & 皇宮

DMZ 南北韓非武裝地帶一日遊(首爾出發)+ 首爾城市巴士車票

韓式料理課程 & 市場體驗之旅(五味料理研究所)

首爾 Tea World 韓國傳統茶禮體驗

首爾傳統陶藝製作體驗

 韓服體驗 

Hanboknam韓服體驗含韓式髮型設計(景福宮分店)

首爾塔韓服體驗

韓國傳統婚禮攝影體驗

傳統婚禮這個我真的覺得超特別的,一直很想參加韓國的傳統婚禮,大概是因為《新娘十八歲》是我的第一部韓劇吧!所以,總是對韓國的傳統婚禮非常感興趣,不過,拍照的部分就PASS,我想參加真正的韓國傳統婚禮啊!

校服體驗

韓國梨花校服租借體驗

首爾韓式校服半日/一日租賃 (蠶室店)

NUGUNA 韓國Produce 101校服租借體驗

首爾弘大ARBOR韓系妝髮打造(Wondertrip提供)

Kpop 韓星美妝& 美髮造型& 個人寫真拍攝半日體驗(SA Tour 提供)

遊樂園

【最低56折優惠】樂天世界主題樂園+樂天世界塔瞭望台組合套票樂天世界也不錯

Eland Cruise漢江遊覽船 & Ashley餐廳 / 遊覽船上自助餐很浪漫

電玩科技體驗

首爾弘大Hit VR虛擬體驗館門票

【限時優惠】明洞實彈射擊體驗

VRIGHT:都市型VR體驗主題公園​​(我後來買了這個!!裡面總共有八種遊戲可以玩,非常有趣!建議兩個人以上一起去玩會更好玩喔!)

看秀去

首爾NANTA亂打秀門票

首爾CHEF拌飯秀門票(BIBAP)

功夫秀門票Jump Show

漢江遊覽船麵包秀在船上看表演!還可以帶走麵包!(我買了漢江遊船,但不是麵包秀的!改天會跟大家分享遊記,漢江遊船很推,海鷗會一路跟著你飛超有趣的!)

首爾「宮:張綠水傳」公演門票

KKDAY韓國釜山行程整理 

KKDAY 2020 韓國新行程
釜山
【東釜山包車一日遊】海東龍宮寺+青沙浦天空步道+竹城聖堂+WAVE ON 海邊咖啡廳 點我前往
【釜山採草莓團】鮮採草莓+甘川洞文化村+太宗台一日遊(釜山出發) 點我前往
【釜山夜景遊】 歷史的 Diorama&山腹道路、松島海洋公園、虎泉村南日 Bar、荒嶺山 點我前往
【韓國釜山一日遊】伊甸園斜坡滑車、九頭山竹林、海東龍宮寺、竹城教堂一日遊 點我前往
【釜山送機一日遊】金海鐵道腳踏車、紅酒洞窟、金海首露王陵、金海樂天Outlet一日遊+金海機場送機 點我前往
【南釜山包車一日遊】松島海上纜車+甘川文化村+太宗台+札嘎其市場 點我前往
【韓國自助遊必備】釜山站 - 釜山市區指定飯店行李配送服務 點我前往
釜山歷史一日遊|梵魚寺&金井山城&東萊邑城&東萊府東軒 點我前往
【韓國追星之旅】釜山市民公園、回東小學、南浦洞美食巷弄、白楊小學、多大浦海水浴場 BTS 阿米釜山踩點之旅 點我前往
釜山歷史一日遊|甘川洞文化村&影島大橋&白險灘文化村 點我前往
其他
【釜山出發】 向日庵、麗水海上纜車、麗水海洋鐵路自行車一日遊 點我前往
【釜山出發】 大邱 E-World、金光石街一日遊 點我前往
【慶尚道高速巴士代訂服務】釜山、慶州直通乘車券(單程) 點我前往
【韓國仁川包車自由行】仁川 10 小時包車+仁川機場送 點我前往
【大邱必備套票】釜山 - 大邱往返 KTX 票券+83 塔+E-WORLD 夜間套票(釜山出發) 點我前往

這裡也提供一些KLOOK優惠碼讓大家作使用 ※建議大家先註冊後登入優惠券,要換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兌換囉!

KLOOK全站商品94折 ALLONSALE94 (使用期限 2020-03-31 兌換期限 2020-03-31 )

KLOOK新用戶全站商品滿3300折500 NEWKLOOK300 (使用期限 2020-03-31 兌換期限 2020-03-31 )

全站買7999現折1000 ENDYEARTRIP (使用期限 2020-01-21  兌換期限 2020-01-21 )

KLOOK 韓國商品滿2,888現折300 KOREAYEAH (使用期限 2020-03-31  兌換期限 2020-03-31 )

韓國WIFI、網卡資訊


魯魯已經從韓國玩回來囉!!這次真的忙到沒時間做功課,所以總共買了四個行程,會依序跟大家分享

觀看這次的旅程文章如下:

【2019韓國五天四夜Day2】京畿道一日遊│在地體驗旅遊開箱 是跟團也是自助!比想像中更自由的旅程

【2019韓國五天四夜】網美打卡自拍的好境地─晨靜樹木園!預告:冬季燈光節即將開跑│交通資訊

【2019韓國五天四夜】江村鐵道自行車體驗開箱│Rail Bike享受速度與激情的浪漫時刻!

【2019韓國五天四夜】滑進南怡島!一張圖告訴你胖子跟瘦子搭高空飛索Zipwire的差別│交通攻略

【2019韓國五天四夜】VRIGHT:都市型VR體驗主題公園​​開箱│物超所值的VR體驗,建議兩個人一起來玩!

【2019韓國五天四夜】住宿篇─Airbnb韓國女子考試院住宿心得●近梨大●短期韓國遊學住宿選擇

其他遊記陸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