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594.jpg

皺紋為什麼會隨著年紀增生?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皮膚失去水分、脂肪和膠原蛋白,也就讓皮膚失去彈性,小朋友的臉頰,任憑你怎麼搓揉都不會產生皺紋,但過了30歲,拔個隱形眼鏡都讓眼睛下方長了一條條長而深的皺紋,因此抗老除了要運動、早睡早起,吃得均衡營養之外,若尋找能夠撫平細紋的抗氧化保養品,來輔助延緩老化就是非常重要的工作了。

今天魯魯要開箱的就是來自紐西蘭的Monalinda夢娜林達精華液,Monalinda夢娜林達精華液的成分包含紐西蘭羊胎盤素、維生素C、曲酸、紐西蘭卡瓦卡瓦葉萃取液、玫瑰花露、紐西蘭酪梨油等高級成分,活性羊胎素中含有活胜肽,而紐西蘭草本皇后卡瓦卡瓦業的萃取液則有抗炎修補的功效。(Monalinda夢娜林達精華液官方網站,有針對這幾種Monalinda明星成分做詳細的介紹 https://www.nzskinlimited.com/blank-4 )

_1380628.jpg

Monalinda夢娜林達精華液的瓶身是按壓式設計,味道並不是少女香甜的香味,而是一個讓我懷疑是不是羊胎素味道的健康味(不是羊騷味請大家不要誤會),

_1380635.jpg

擠出一點精華液在手上,精華液呈現出淡黃色濁狀的液體。

_1380638.jpg

抹開之後。

夢林娜_190927_0001.jpg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抹完全臉有一種緊緊的感覺,很像是有一個力道再抓住我的肌膚,但只有第一 次使用,之後每次上保養品都沒有這樣的感受了。

保養品雖然是水水的,但是抹上去吸收速度很快,每次按壓兩下,想說臉擦不完可以擦在脖子上,但是全臉抹完之後,就全數吸收沒有剩下的精華液可以擦在脖子跟手背上。

_1380621.jpg

Monalinda夢娜林達精華液的外包裝非常簡單,以極簡白加上簡單的文字,沒有過多的說明,也沒有說明書,所有的說明都寫在包裝盒的背面,有強烈的歐美極簡風。大概也呼應著Monalinda夢娜林達精華液的元素是來自簡單乾淨的紐西蘭,不論是實驗基地或是工廠都是歐盟等級安全的GMP認證。

魯魯這次開箱的是Monalinda夢娜林達精華液,這也是Monalinda夢娜林達精華液系列中,最基礎的精華液,依據個人需求也可以選用夢娜林達10%維生素C專業精華液以及夢娜林達20%維生素C專業精華液。

Monalinda夢娜林達這個品牌除了精華液之外,另外還有眼霜、面霜以及乳液。目前台灣看得到的商品就是這幾樣經典的商品。

_1380610.jpg

Monalinda夢娜林達官方網站:https://www.nzskinlimited.com/
Monalinda夢娜林達FB https://www.facebook.com/Monalinda-Skincare-443334046106211/
Monalinda夢娜林達IG https://www.instagram.com/monalindaskincare/

_1380598.jpg
Monalinda夢娜林達品牌創始人是一個名為Dr.Margaret Chen陳文佩的醫生,陳文珮是紐西蘭美容醫科企業的創始人,他所成立的公司服務項目包含醫美診所、冷凍脂肪技術診所、植髮再生技術診所以及偏頭痛治療診所等。而Monalinda夢娜林達就是旗下的護膚品牌。

_1380622.jpg

每個人都有適合與不是和自己的保養品,如果你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其實可以試試看來自紐西蘭的天然保養品Monalinda夢娜林達。

夢林娜_190927_0007.jpg

目前我自己使用約一周的感覺還不錯,保濕的效果很好,早晚洗臉各用一次,臉不會覺得乾燥不舒服。

七年級前段班的我,每天都在想盡辦法讓自己的肌膚可以延緩老化,希望能夠一直看起來像個20歲的少女,雖然現在才起步有點難,但是還是要努力啊!!!等到真的滿臉皺紋的時候,就真的回天乏術了,到時候只能接受自然美了!

_1380605.jpg

更多我的文章請參考: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開箱】號稱神仙水之韓國醫美級化妝水 質地溫和不黏膩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7天試用實測 抗老保養聖品?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