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莫名找到一天遺失已久的項鍊,一時間還想不起為什麼有那條項鍊。

後來才想起來原來是他離開前最後一次聚會收到的項鍊。

他,不是一個人。

卻牽起我與人之間的情誼。

他,沒有生命。

卻牽起我生命中重要的回憶。

他的離開,給我的傷害,就像與戀人分手一樣。

或者正確應該說,就像深愛的人死去一樣。

苟延殘喘,

也許有一些人一直在等待著他的復活

但事情並沒有這樣順利,就在今年,他正式宣告掰掰。

離開了我們的生命。

然後..............................許多人已經忘了他的存在了。

然後,生命中的故事也消失了。

 

找到這條項鍊,勾起我的回憶。

在這樣傷感的日子裡,更顯得傷感。

 

我永遠想念你

臺灣的cyword

在我生命中,是多麼重要的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