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已經把名字改成拒接了。

可是每次看到那個電話,就會想....我要接還是不接?

每個人對我的離職都感到訝異,以及充滿許多猜測。

當然他也幫我說了很多謊言,說我找到更好的工作,讓別人祝福我。

 

唉!

很想去打電話,我如果也有一個洞,可以對著裡面講心裡面的秘密,可能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這個時代,在這樣的環境裡,每個人都自顧不暇了,哪有時間關心我跟照顧我呢?

所以我只能照顧我自己,好好的照顧我自己。

 

可是我覺得,我又有公主病。

唉!有哪個醫生看公主病的嗎?我要掛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