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gogobox改版已經經過一段時間,可是問題始終沒有解決,所以寫了一封信去給他們。希望給他們一些忠告。

可是他們的客服真的非常的答非所問。

我的問題

請問何時可以開始用高速下載?
其實你們說退費什麼的,既然買了高速就是想用高速下載,
不是退費的問題,真正要退費的話,就已經不想要使用這個系統,才會想要退費。
不要在讓這些支持gogobox的人傷心了。
快點恢復正常使用吧!
另外希望記住,
既然要改版就應該真的測試可使用之後在進行改版,把消費者拿來當小老鼠是怎樣?
希望盡快恢復高速下載。

Noname.jpg 

 

他的回答,跟我講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起碼他也要講一句,目前我們還無法得知何時可以恢復高速下載之類的。

 

但是他一句話都沒有。

這讓我又開始想念起cyworld。

因為cyworld是我見過最人性化的網站,所以我才喜歡他。

因為他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是用真心服務大家的。

客服也不會這樣答非所問,他們認真的解決每個問題。

 

像這樣答非所問,其實我不滿的不只那些,但是我都忍住沒說了。

我不爽他改版之後廣告變多了,連盒子裡面都有廣告,看了就很礙眼。

但是,我考慮到他們網站也要生存,要賣廣告才能夠繼續經營。

所以我沒有提那些。

我只有跟他們建議,如果要改版,應該要整個系統測試過,ok可以執行之後,才改版。

而不是沒有通知的情況下大改版,改完之後買點數的人不能用。

官方沒站在我們的立場替我們思考,只會講說你不爽就退費,我接受你退費。

好像一付很大方的樣子。

重點不是在退不退費,重點是使用者的感受!!

 

我之所以要買高速卷,就是因為我沒有那個時間用低速下載,我有時間宅在家,我就用低速下載就好,幹嘛要讓你賺那個錢。

就是因為沒有時間下載,所以買了高速卷,但現在你不能使用。

改版出問題,好有可能你封測的時候沒測試好,但是13號改版,現在都23號了。過了10天問題都還沒解決,這也太誇張了吧!

表示你根本沒有測試就把系統拿出來用,又沒有備案。

讓消費者權損失,卻一點也感受不到你抱歉的誠意。

 

到底還有沒有想要經營啊!

又不是只有這樣的管道而已。

還有clubbox可以使用,難道你要跟我說,那你就回去用你的韓國高速,我一點也不介意失去你一個客戶嗎?

好啊!生意要這樣做嗎?

那就祝你生意興榮啊!

 

營運者似乎忘了,消費者花錢是買自己的使用權利的,我不想知道你現在是不是努力的在搶救你的系統,因為那是你本來就要做的工作。我只想知道我何時可以用高速下載。

內部有問題的公司才會浪費那麼多時間在搶救,並且用一套官方式的回答,答非所問的掩蓋問題。

我並不是說不能官方式的回答,就算是我做客服我也會官方式的回答,畢竟很多消費者是很情緒化且不理性的。

但是,我問的問題起碼你也應該說:「抱歉技術人員全力搶修中,但無辦法預測何時可以開放高速下載」或者「為求更穩定的品質,目前暫時無法開放高速下載」我問你高速下載何時可以開放,你答非所問說一堆,我管你怎樣,我只想知道高速下載何時好!

 

像這樣的服務態度,這樣的營運政策,難怪只能靠著賣廣告經營網站。

有回答比沒回答更讓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