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淚不值錢,他似乎是適應新環境的套用模式。

第一次  像個孩子一樣大哭 是因為覺得自己為什麼做不好,為什麼能力那麼差,為什麼一直犯錯?

第二次  被莫名其妙的罵到哭。 因為某家信託的客服人員,把責任丟給下游包商,我這個可憐的包商窗口,就被低水準的人,用髒話罵了兩個小時。雖然是用電話........但是還是被罵到哭。罵到那個人自己說,小姐你不要傷心啦!我不是在罵你.......

第三次  被老闆不體恤員工,草菅員工性命氣到廁所大哭,想丟下工作辭職了事。  然後被老媽安撫後,又乖乖的作了一年多~

第四次  滿腹委屈在心中,有口難言說不出。只能默默的讓眼淚不停的留下,那不是滴答滴答的眼淚,是默默無聲,源源不絕,睜著眼睛自然而然的流下,然後想到廁所去大哭,卻連去廁所大哭的時間都沒有。

 

很多東西是真的我錯,很多東西是附加來的。

很多事情事他自己忘記,很多事情根本不是這樣。

當我開口卻要我自己判斷,當我犯錯卻說我為何不問不說。

我像個棄嬰被丟在角落,事情正在發生,卻沒有人告訴我應該怎麼做,明明有遊戲規則。

卻沒有人告訴我要怎麼玩,我想問,我想開口問。

每個人又像吃炸彈一樣,隨時在爆炸。

大家都任意的把自己的情緒發洩在別人身上,然後承受的人只能默默承受。

一早來問個問題就被炸,每問一次被炸一次。

你桌上的東西也不是我放的,這樣我也要被炸。

你叫某人整理,某人沒整理我也要被炸。

每個人都亂指責,隨便炸!只要能發洩自己的情緒就好,而我,連發洩我自己情緒的時間都沒有

 

我活該被炸,誰叫我以前也都亂炸別人。

我是愛哭鬼,遇到事情眼淚就流下來。

他,雖然我敬重他。可是,他為什麼講話都要諷刺別人?還不給別人辯解的機會。

一樣一句話有必要講那麼難聽嗎?

做不好就做不好,有必要用諷刺的嗎?

我覺得,直接開罵比罵完之後還要諷刺一番來得好多了。

罵完就罵完為什麼還要把別人諷刺一番?

 

 

其實我沒什麼好抱怨的,反正結局那樣,誰管你過程發生什麼事情。

這個世界向來只看結局。

其實我沒什麼好抱怨的,大家都很認真,結局錯就是錯,其他都是藉口,不專業就是能力不足。

其實我沒什麼好抱怨的,我身邊也不只我一個人被炸,而且你的結局讓別人收拾,還有一些好心人來幫著你。

其實我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別人給我的太多,我都不知道怎麼報答了。哪有時間想這些悲觀的事情呢?

其實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要感念,還有一些人,主動的願意幫你,忙碌中也願意讓你問問題,這樣的恩德你要怎麼報答?

 

我想看悲劇,然後假借悲劇之名,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不用躲在廁所,不用怕別人看到。

哭完之後,我就會豁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