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我覺得我像是一隻被棄養的流浪狗。

位置被發配邊疆就算了,連我的第一次,前輩也都不理我。沒有人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沒有跟我說要通知工作班。

沒有跟我說,何時要發通告,何時要聯絡誰,什麼都沒有說。

我自己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撞亂問,換來的就是被亂罵一通。

幸好的是,還有善良的人,雖然沒有能力收養被棄養的流浪狗,可是總是不會讓他被餓著。

細心的,溫柔的,照顧這隻流浪狗。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也很慶幸,還好身邊有這樣溫暖的人。

這是一種幸運,如果沒有這樣溫暖的人,我的日子會更難過吧!

雖然我從來不曾幫助過他什麼,他卻沒有計較的幫忙!

 

就像我今天去搭乘巴士的時候,需要付現金且不找零。

我身上只有一百元,司機說,你去跟乘客換。

全車冷漠的看著我,這時一個小姐掏出他的四十五元,跟我說給你坐車,

讓我大受感動,於是,我拿一百元給他。

我寧可讓他賺五十五元也不想讓司機賺那五十五元。

那個小姐說,你不要拿一百元給我,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我說,我收你的四十五元坐車才會更不好意思!

於是他又從他的包包找了一些零錢給我

最後,我拿一百元跟他換了七十五元。

 

也許是因為那位小姐的關係,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雖然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真的很感謝他!沒有他,我可能就得坐下一班車了,也許這樣我就會遲到了。

 

然後,我漸漸覺得,巨蟹座真的是好人

 

爸爸是好人

我想小廷也是好人

還有現在的同事也是好人

讓人覺得貼心,且溫柔的人!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