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男子團體裡面都需要有一個醜男,如果全部都是花美男的話,真的很容易就忽略他們的帥氣了。

C.N.BLUE剛出道的時候,我真的是非常的驚訝!怎麼有一個團體,整團都是帥哥呢!!

可是沒過多久,就覺得也還好,就長相普普。

 

前幾天過年回家,我在玩電動,老爸在看電視,我偶爾也湊和著看,

突然看到吳宗憲旁邊有一個帥哥,那時剛好某團體來臺灣,我心想:某A變帥了!

變轉頭繼續打電動,但,大約過了一分鐘,我突然驚醒,那人不是某A啊!!他是鄭容和阿~~~~

果然是帥哥啊!!

帥哥在帥哥之中,是很難顯現出他很帥,但是帥哥旁邊如果有一個陪襯的,那麼就可以突顯出他很帥。

就像大部分的男子團體裡面都有一個長相比較普通的人。

 

像BB裡面的大成,就是靠聲音而不是外貌取勝。(我沒有攻擊大成的意思,VIP請不要攻擊我~~~)

 

女藝人也是相同。

在看仙劍奇俠傳之前,我覺得某藝人還算漂亮,但是看了仙劍奇俠傳之後,當某藝人出現在劉亦菲旁邊,一整個就顯的遜色許多。

雖然原本我就覺得劉亦菲很正,但是看久了就覺得只是個正妹。

不過,有了襯托之後,煞時間,又一整個人閃亮起來。

 

突然接到一個壞消息,

 

朋友的爸爸過世了,

好難過喔!!

哀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