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意思是說像帝王班尊寵的頂級品味嗎?

因為我是普通的小老百姓,所以對於王品,向來只有耳聞沒有親自體驗過。

這次沾了姐姐生日的福,去吃了一次王品。

去之前,其實我心裡是有問號的。

我跟姐姐說:之前去吃晶x樓下的頂級牛排....價錢比王品還貴,可是口感卻跟西提差不多,甚至沙拉什麼的也一般般。

只有推出一隻牛來嚇唬人而已,你確定你要花那麼多摳摳去吃王品。

 

然後姐姐說,就一次吧!因為耳聞那麼久,總是要親自感受一下。

老實說像我這種小老百姓,王品對我來說根本就是金字塔的最頂層,當然有更多比王品更貴更高級的料理,那些就是無法碰觸的天堂。

怎麼說呢!王品的價格是像我們這種小老百姓咬著牙眼一閉忍痛還是可以去給他吃一次的地方,可是那些更高級的料理,就可能要切大腿肉去賣了

這樣講還是很空泛,簡單來說,以普通薪資的上班族來說,一個月底薪如果是26000(方便計算取概數,自行上修或減少),吃一次王品等於花掉他1/20的薪水。

聽起來好像很少,但仔細想想,一個月工作假設修八天,30-8=22,二十分之一的薪水意思就是,

你認真努力工作一天也吃不上一餐王品的意思!

或者換句話說

你認真努力工作一天的薪水,就只能吃一餐王品。

在簡單來說   一頓王品=2頓西堤=4頓烤肉=10~15頓麥當當→這樣應該就很清楚了吧!

即使我的薪資高於26,但是對我來說,我還是認為王品不是天天可以去的地方。

在這樣的定義之下,王品被稱為金字塔頂端的料理也就不為過了。

 

價格如此,服務內容呢?

我個人認為他的服務跟同價格的晶x酒店樓下的某牛排店服務比起來好太多了。

服務生會主動看你吃到哪裡,需不需要加水,或是其他的反應,然後主動過來關心你的狀況。

而食物的品質也是很好的。

我原以為牛排會像之前吃的那幾家價格也不便宜的牛排店一樣,軟軟鬆鬆爛爛好比....牛肉麵裡面的牛肉般。

這次真的讓我很意外的吃到很好吃的牛肉。

餐前麵包是熱呼呼的麵包,軟軟手手QQ的口感,吃完還會口齒留香,讓人一個接一個的不想停止。

從前菜到主菜,每一樣對我來說都是一個驚喜。

因為都非常的好吃,

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甜點跟開胃的酸梅汁吧!

但是,那些微不足道的不完美,才造就了這次愉快的用餐經驗。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王品的餐點,就感覺吃一次王品之後,其他的牛肉都不是牛肉了。

就像,看過一次申彗星本人之後,就覺得世界上沒有帥哥了。

哎呀呀!其實像這樣的店應該少吃才是,免得沒錢吃不起吃其他的東西又覺得不好吃然後挑剔東挑剔西的。

 

好吧!其實我要說的是,其他那些價格較低的店,雖然料理不如人,但是起碼服務客人的心應該也要滿分才對。

一樣都有收服務費,有些店家卻讓人感覺到受氣。有些店家卻讓人感覺到備受尊寵。

比方像之前去吃xx店,雖然當下覺得不怎麼好吃,但是他的服務態度卻讓想要在去一次。

而那間xx店雖然沒有像王品一樣高單價,但是五百多對我們這種小小的上班族來說,也不是一個小錢,尤其花在飲食上面。

做一次指甲都可以撐兩三個星期了,吃一頓飯頂多便秘三天,沒超過一個星期還是得拉出來.....

 

照片就下次在分享啦!!~~

所以我跟老姐決定了,等爸爸生日的時候也要帶他來吃一次王品~

大海啸過後有個特別的感覺,就是要及時行樂啊!!錢賺在多死了也帶不走。

但未來還是得靠錢生活,所以要努力賺錢然後努力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