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但今天確實應該紀念一下。

今天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一天了。

從來沒想過我也可以抽中機票,雖然只是飛大陸的機票。

但是對一個買樂透不會中,尾牙抽獎總是幫別人拍手的人來說,這確實是一個非常興奮的事情。

所以應該好好的紀念一下今天!

這個幸運的日子,再則,今天還跟帥哥一起共用晚餐了。

這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感謝!感謝上帝,感謝阿年,如果沒有他,我就抽不到機票。

感謝宜倫,在第一時間通風報信,讓我得知這個驚人的消息。

感謝上帝!感謝爸爸!

因為爸爸想去大陸,所以我只好拋棄韓國的行程,陪爸爸去大陸,因此才有機會抽到機票!

 

其實我一直有個夢想,希望自己可以獨自去旅行,

這次剛好抽到的是一張機票,只能自己去旅行。

因此我得好好的規畫我的旅程。

今年,沒錢可以做假牙了,哈!不過旅行年也不錯!^^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