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這一天特別需要反省檢討以及感謝!

現在的我雖然一直抱怨公司,可是這間公司也是友直得感謝的地方,

因為緣分來了這間公司,所以,我去了韓國兩次。(並且有機會可以帶爸爸出國旅行)

然後今年八月也可以去京都旅行,甚至讓我擁有我的藍寶。

如果沒有這間公司,我不能實現這些夢想(一直很期待帶爸爸出去玩,也一直想買NOKIA的智慧型手機)

未來我相信因為這間公司,我可以實現更多的夢想,所以我真心誠意的感謝這間公司。

 

除了旅行之外,這間公司也讓我認識了一群好朋友。

阿民,見她第一眼我就滿喜歡她了,因為阿民有著獨特的氣質。講話也沒有像我一樣大剌剌的,就是那種罵髒話也很好聽的女生。

然後,得知阿民懷孕的時候,我就好喜歡阿民肚子裡的寶寶,到現在,阿民的寶寶已經一歲多了。

我更相信,我跟阿民的寶寶有心電感應(哈哈XDDD完全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大媽XDD)

WP_002353  

這次阿民送我的生日卡,是收到生日卡中最讓我感動的卡片,看著卡片,眼淚含在眼框,想了一些事情。

嗯!感謝這間公司讓我認識阿民啊!雖然各自分飛,但是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愛女士,認識愛女士的第一眼,不知道為啥我就把公司的事情跟他講了。

其實,我不太跟新人講公司事情,因為我知道這會影響到別人的心情,可是愛女士其實是個讓人有信任感的人,有種不知不覺就會把事情告訴她的能力。

然後,愛女士吃素,也讓我回到吃清淡的日子。

其實,小時候家裡沒錢吃肉的時候,我也都是吃菜人~~~現在跟著愛女士吃菜,也是不錯啦!!我本來就喜歡吃菜了(去韓國遊學以前,我幾乎不吃飯只吃菜勒!自從去了韓國,沒有菜的國家,就讓我養成了吃飯的習慣了,到現在還是改不掉!唉!真是罪孽啊!!)

不過我並沒有打算不吃肉,我只是有什麼吃什麼,沒有特定一定要吃到肉,也沒有一定不吃肉,總之,來者不拒囉^^

愛女士說要跟我去韓國的時候,我有點小驚訝呀!不過我很期待跟愛女士出遊,感覺愛女士應該是個很好的出遊對象。

如果說阿民有好姐姐的感覺,愛女士就是有種好朋友的感覺。

話說,認識這兩位以前,我可是不太喜歡魔羯座哩!但是,我很喜歡阿民。雙魚座則是我討厭的第三名(我最常跟我阿姐說,如果你不是我姊,我會討厭你XDDD),但是我也挺喜歡愛女士的。

真是感謝上帝讓我認識這兩個人。

 

阿彤唄!嗯!是陪著走過來的人。阿彤唄也有個獨特的魅力,就是工作上遇到痛苦的事情,就想找他講一下。

 

煒程如果不當同事,當朋友,應該是個好朋友吧!!當同事就會想要揍他兩拳。

不過,煒程確實是個好人,好男人認證!會主動幫助別人,而且是個愛好和平忍氣吞聲的人,祝福他跟她女朋友永遠幸福下去。

跟我表弟偉辰一樣是個可以託付的好男人^^阿弟ㄚ!姐姐迫不及待想吃你的喜酒啦!ㄎㄎ(話說今天看到表妹的男朋友,粉帥喔!~~~~)

 

綺芬姊雖然有點小家子氣,像個小朋友一樣,但是他對他喜歡的人也是很好的。

好吧!我在這裡發現天蠍座的人,其實還滿正直的,只是有點小家子氣而已。但是,論朋友,其實他們也還滿幫朋友的,幫朋友的同時又有一股正直之氣!

 

所以啊!我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好人啊!

雖然就快要曲終人散了,但是我相信,就算曲終人散會聯絡的人,還是會聯絡吧!

就像我跟姿姿,一直有再聯絡一樣。

 

姿姿也是一個很幫我的人啊!!姿姿加油!辛苦的時候,不要忘記有我這個朋友啊!!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爸媽,一直在我背後支持我挺我!

感謝我的爸媽把我生的這麼優秀,不管我去到哪家公司,我總是特別的出色。也不用戰戰兢兢的擔心會被炒魷魚,反而總是煩惱走不了這件事情。

然後我要感謝NICKIE,因為你主動讓我離開學院,我才能走到今天。

如果沒有NICKIE當初的決策,我也沒辦法走到今天,雖然那時候很痛,也生病了一個禮拜。(當時的打擊真的很大啊!)

可是,對我的未來是好的。

也謝謝NICKIE讓我進了學院,總之NICKIE現在要嫁為人婦了。恭喜他了。

 

最後祝爸媽結婚33周年快樂,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