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勇敢,只是沒有太多時間感受恐懼,因為危險正不斷逆襲而來。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記不得昨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緩緩的睜開雙眼,想要看看四周,脖子輕微一動,後腦杓就像被撕裂般,感到萬分疼痛。

我的背脊靠著冰冷的牆上,抬頭一看,天花板上的日光燈一閃一滅,還不斷的發出嘶嘶的聲音,我正靠著牆坐在長廊的一端。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這個地方,我嘗試起身,身體卻無力的倒了下來,估計我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了吧!

但,我並不覺得餓,我再次聚精會神撐起我的身子,沿著牆壁慢慢的站起,說時遲那時快,一個刺眼的東西朝我這飛來,慌亂之中,我隨手抓了身邊的不知名的物件一檔,兩物相撞,那刺眼的東西砸在不知名的物件上,撞個粉碎。

碎片割傷了我雙手。

我仔細瞧了一下,那刺眼的東西大概是個玻璃製品,我還沒來得及把刺進肉裡的玻璃碎片挑出來,就急著想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方才我隨手抓的不知名物件,其實是一根細長的鐵棍,我把它當拐杖使用,踉蹌的往前走。

走了一段距離,眼前越來越暗,這長廊似乎沒有盡頭。

此時,前方黑暗的長廊,又出現了刺眼的亮光,朝我這飛快飛來。

我來不及舉起鐵棍,那東西就敲在我的腦袋上,碰的一聲,我的身體應聲而倒。

我感到相當疲累,頭頂一股股暖流,流到我的臉上,回頭看看剛剛走過來的地方,那一熄一滅的燈卻是這裡僅存的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