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暫時無法看韓劇了,因為太喜歡請回答1994,

所以又回到了那反覆看的時候。

當初喜歡對不起我愛你,我看了超過四十次,on air看了超過十次有,應該也有二十次吧!

現在又陷入請回答1994,反覆看反覆看 ~~~還真的看不膩啊!!

 

中間有偷偷跑去看最佳李純信,但是,最後還是回來看請回答1994。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部韓劇,不管是裡面的音樂、演員、還是劇本。

希望裡面的演員可以快點接下一部戲。

 

不過,其實也有點擔心啊!

鄭宇苦熬了14年因為這部戲走紅,萬一劇本不小心選錯,可就又會跌入谷底的。

所以希望他能好好的選個劇本。

 

另外也想到好久不見的申東旭,歐霸最近不知道在幹嘛,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希望他身體可以快點養好,快點回到電視圈。

最近因為請回答1994,整個心情都好像在談戀愛一樣。

心情大好。

 

嗯!感受幸福真的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像這樣看一部舒服的韓劇,就可以讓心情變好。

今天星期三,再過兩天就放假了。

真是開心啊!

這間新公司讓人無法適應的兩件事情,

就是空氣不流通跟早起(特別是星期一.....痛苦到極點,不是因為星期一憂鬱,而是因為星期一要早半小時到公司,所以五六點就要起床,很痛苦)。

早起對我來說雖然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但是公司離我家太遠,就算準時下班回到家都是其他公司加班回家的時間了

根本就沒有休息的時間,休息間不足,就覺得每天都好累。

唉!所以真的很痛苦啊!!

美江MC,快來幫我斷開魂結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