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MBC去年播出的韓劇《黃金彩虹》

由於家庭劇對我來說,很容易讓我為了看他而熬夜或是坐立難安。

所以每逢家庭劇,魯魯一定要等播畢才能看。

畢竟家庭劇真的有很多糾心的情節啊!!

1024_kids.jpg  

黃金彩虹當然也不例外,由於這是一部七個無血緣兄妹的故事,因此這部戲找來了許多知名的小童星。

想必這幾位小童星,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黃金彩虹的故事跟一般家庭劇有些不太一樣的地方。

雖然也擁有著出生的秘密,這樣的故事,也結合了真假公主的梗在裡面。

rainbow_photo140328175802imbcdrama0.jpg  

不過與一般家庭劇不同的地方是,當金百元得知自己是走失的河彬時,他仍然決定以金百元的身分繼續活下去。

因為他早就認定,跟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父親,才是自己真正的父親。

另一個不同的是,丁一宇的角色──徐道榮。

徐道榮從小就不太聽父親的話,也做了很多大義滅親的事情,這點似乎比較不會出現在韓劇裡面,無論如何想要奪得父愛,好像比較像家庭劇會出現的情節。

而徐道榮卻是一個從小羨慕金百元的家庭,卻從來不努力獲得自己家庭的愛,的一個奇怪小孩。

因為這樣的個性,才能導致長大之後,大義滅親啊!!

rainbow_photo140328173214imbcdrama3.jpg  

道榮最後舉槍自盡,那是因為他覺得他不可能再跟金百元在一起了。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因為父親做了太多對不起金百元的事情,就算他想彌補也彌補不了。

而導演有一幕,道榮躺在病床上,最後心跳停止,的戲碼。

那也是暗示再道榮身上,那些罪孽已隨著道榮死去而死去,重獲新生的道榮,無須再揹負著那些罪惡,終於可以與百元相親相愛了。

rainbow_photo140328175802imbcdrama4.jpg  

韓劇的發展,越來越朝著不是單純的戀愛故事發展了,像最近很多警匪類的戲劇。

這部家庭劇也是一樣,他不再是男主人公與女主人公的偉大愛情故事,更重要的,他是財產爭奪的故事。

也算是一部滿好看的韓劇,推薦給暑假沒事做的人看囉!!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