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玉璨手作皂】之頂級艾膚蜂蜜薰衣草精油手工皂

DSC00694S.jpg

我是一個平常就會用肥皂洗澡的人,雖然洗臉還是習慣用洗面乳,洗頭還是習慣用洗髮精,但是洗澡是非常習慣用肥皂洗澡的。

能夠試用這次的玉燦艾膚蜂蜜精油手工皂,真心非常感謝啊!

1543570504004.jpg

DSC00675.JPG

打開箱子之後,薰衣草精油的香氣撲鼻而來。

DSC00681S.jpg

比較特別的是,每一塊玉璨手作造的盒子裏頭,都附有一個網袋。

DSC00696.JPG

網袋的目的就是,因為這是頂級的蜂蜜精油手作皂,底部是不可以積水的,因此台灣玉璨非常貼心的附了網袋給消費者,使用的時候把肥皂裝在網子裡掛起來,便不會有積水的問題。

DSC00801.JPG

實際上,這網子除了可以讓手作皂不會積水之外,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喔!等等替大家做介紹。

DSC00895.JPG

頂級艾膚蜂蜜薰衣草精油手工皂的起泡性非常的好,只要沾水輕輕搓揉,瞬間就滿手泡泡了。

DSC00897S.jpg

這是以單手搓出來的泡泡,雙手搓泡泡會更綿密。

而泡泡這麼快速可以搓出來,並且可以搓得這麼綿密的原因,就在於附贈的網袋!

DSC00904S.jpg

我有試著把肥皂拿出來,直接加水搓揉,但就跟一般的肥皂一樣,沒有這麼快速起泡,並且沒有這麼綿密的泡泡,所以還是要搭配使用才是最好用的喔!

由於底盒背面說明有提到可以洗頭、洗臉、洗澡,所以,我就一次都嘗試了。

1543571977484.jpg

洗頭是泡泡可以多到把頭髮給立起來!

很多人不用肥皂洗頭的原因,都是因為肥皂洗頭之後頭髮會變得很乾澀,但關於這個部分我無法測試,因為我的頭髮前陣子才退色過,退色完之後洗完本來就會有點乾澀,

即使試用一般的洗髮精也是如此,用了頂級艾膚蜂蜜薰衣草精油手工皂洗頭過程都是很順的,沖水也是很好沖,但是因為我頭髮本來就乾澀,所以無法測試是否洗完會乾澀這件事情。

IMG-6577.JPG

洗臉的部分,泡沫非常綿密,沖完之後的感受難以描述,沒有用肥皂洗臉那般的清潔乾澀感,也沒有上次體驗某款產品的清爽感。

不過有個改變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屬於乾性肌膚,臉非常的乾燥,洗完臉之後通常上化妝水跟精華保濕液都還是覺得乾得很不舒服。

除非敷臉或是在上一層乳液才能改善那乾燥的不舒服感。

但是使用頂級艾膚蜂蜜薰衣草精油手工皂洗完臉之後,上化妝水跟精華保濕液之後,臉部的乾澀感都不見了,我覺得這是最大的不同之處。

還有一個就是,上次拍洗臉產品讓泡沫在臉上停太久,所以有出現泛紅的症狀,但這次讓泡沫停留在臉上,卻沒有出現泛紅的症狀。這應該也是優點之一吧!....

IMG-6583.JPG

洗澡的部分同臉部,洗完之後沒有肥皂洗完身體的那種極度乾淨的感覺,但也沒有沐浴乳洗不乾淨的滑感,就是一種目前沒遇過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感受。

DSC00678S.jpg

不過有一點要提的就是,即使我這樣讓泡沫停留在身上或是手上很久,搓泡泡的時候可以聞到很香的薰衣草味道,但洗完水沖乾淨之後,香味並不會留在身上。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一點的,我知道很多人喜歡洗完之後身上有香香的味道,但是我是剛好相反的人。

DSC00799S.jpg

今年才有一間知名手作皂出了很大的負面新聞,因此相信也有很多人對於手作皂是否真的安全質疑?

難道手作皂就比一般市售的肥皂還要好用嗎?

這當然沒有一定的答案,畢竟市售肥皂也有分優質品與劣質品,手作皂當然也要看業主的良心以及是否有足夠的作皂知識囉!

台灣玉燦手作皂與一般市售手作皂不同的地方,單看官方網站的介紹就覺得非常的神奇,

玉璨老闆白先生是電子科技業起家的,退休之後偶然的緣分才開啟作皂的後半人生。

由於是講求科學分析的人,因此作皂的方式也講求科學的方式,台灣玉璨白老師想要帶給大家的就是健康美容香皂。

他發覺市售的化工香皂,有些劣質廠商使用工業用鹼混合劣等含硬脂酸油脂製皂,並且為了降低成本以及快速進入市場銷售,所以又使用了人工酸來降低鹼度,並且使用人工乳霜來增加滋潤度,接著添加活性界面劑來增加大泡沫,更不用提沐浴乳與洗髮精潤濕精等等,很多不良商品都添加了雜七雜八的環境荷爾蒙,不但會汙染環境還會造成不孕症、癌症等。

而市售的冷製手作皂基本原料為氫氧化鈉+水+植物油,這樣的製作方式需要將皂成品放置三星期以上,等鹼度下降之後才可以使用,氫氧化鈉在這樣的製程中,是冷製手作皂的主要原料,但如果比例沒有調配好,容易造成沒有皂化,或是皂化變硬,甚至皂吸收了空氣中的水氣出汗而軟爛。

這樣的製法還有一個壞處就是無法加入精油,因為製作初期精油的營養與香味都會被強鹼氫氧化鈉破壞殆盡,為了增加香味有些業者就會添加化工香精取代精油。

另外,冷製造通常沒有大量泡泡,有些業者為了製造泡泡效果,就會添加弱酸的起泡劑,這些種種因素讓原本天然健康的手作皂變成了含有環境荷爾蒙的劣皂了。

DSC00911S.jpg

台灣玉璨手作皂為了做出健康的美容皂,採用了市面上手作皂不同的製作方式。

玉璨手作皂是以加溫以及控溫的方式製作,這樣的好處除了讓皂化更為完全,還可以降低PH值,對皮膚就更加溫和(所以我為了拍照讓綿密的泡泡在我手上臉上停留,都沒有產生過敏反應。)

再加上製作過程不加氫氧化鈉,當然也不會有強鹼殘留與酸敗的問題,做出來的皂也不會因為空氣中的水氣,而出汗變得軟爛難看。

在製造過程中,玉璨手作皂還是液態的時候加入天然純正的精油,因為沒有氫氧化鈉強鹼的破壞,所以可以保持精油的營養與香氣。

所有的玉璨手作皂PH值都在8以下,是比較接近人體的酸鹼值,也就不會產生刺激性喔!

DSC00693S.jpg

認真覺得,要當兵的男生可以帶一塊玉璨手作皂去就可以從頭洗到腳了....XDDDD

DSC00884S.jpg

洗臉中與洗臉後的對照比較圖,泡泡停留在臉上沒有引起臉部紅腫過敏。

DSC00796.JPG

我這次試用的是玉璨手作皂─頂級艾膚蜂蜜薰衣草精油手工皂。

試用後的心得就是

1.沾水輕輕搓就有一堆綿密的泡泡,因為泡泡非常綿密,所以抹在身上還滿舒服的。

2.沖完水肌膚有一個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是用沐浴乳與化工皂、他牌手工皂沒有過的感覺,觸感也無法形容。

3.洗完之後,上化妝水和保濕精華液後覺得皮膚不會乾乾的,感覺化妝水和保濕精華液終於發揮他的效果了。

4.洗的時候非常香,洗完身上只會有非常淡甚至聞不到的薰衣草味。

DSC00683.JPG

目前連續用了四天,都用這塊頂級艾膚蜂蜜薰衣草精油手工皂皂洗全身,覺得頗為滿意。

主要是因為已經進入冬天了,可是他卻可以改善一直很困擾我的皮膚過乾的問題,因為是乾燥肌膚的關係,我每天只有洗澡的時候才用洗面乳或是其他洗面產品洗臉,早上睡醒只有用清水洗臉。

但這樣還是需要常常敷臉,才不會有太過乾燥不舒服的感覺。甚至,臉部乾燥的狀況讓我有一次從泰國飛到鹿特丹,在飛機上待了15個小時之後,整個臉部脫皮。

從那次之後,每次上飛機,我都幾乎得在飛機上敷面膜,或是帶乳液上飛機,隨時補充臉上的水分以及油脂。

S__26607622.jpg

about玉璨手作皂

官方網站:https://www.yushineshop.com/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nyufon/

訂購網址:http://www.won48.com/

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上海路202號10樓

專線: 0975936448

客服信箱:wiz@won48.com

Google商家:玉璨生活館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