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81.jpg

在樂天市場所販售的史家庄方便廚房清燉牛肉湯,打著廣告說超載牛肉湯,看到的時候就覺得,也太誇張了吧!有這麼多牛肉嗎?

所以就決定親自來試一下,到底這牛肉是不是真的超載。

DSC01910.jpg

收到商品的時候,裡面有一張DM,以及兩張A4紙,牛肉湯則是冷凍的非常好,從包裝可以看到裡面,有清澈的湯跟大塊牛肉。

DSC01915.jpg

先打開那兩張A4紙,原來是店家超級貼心的提供了料理方式!想吃飯想吃火鍋或是牛肉麵,都可以看著簡易的食譜輕鬆下廚。

魯魯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貼心的事情啊!!!

DSC01947.jpg

DSC01952.jpg

另外一張DM則是有史家庄方便廚房所販售的其他商品,魚丸啊!肉羹啊!還有肉粽,感覺下次可以試試看肉粽呢!超級愛吃肉粽的。

而且史家庄方便廚房的肉粽是南部粽,我最喜歡吃南部粽了^^另一個口味還有加干貝←←又是我的愛啊!!

DSC01922.jpg

稍微的解凍一下,我把它倒入我們家最大的鍋子裡,

倒出來之後,才發現,這牛肉真的很多而且很大塊啊!!

由於我個人喜歡豪華型,所以我選擇了嘗試豪華牛肉鍋。

立馬跑到樓下的全聯,買了紅蘿蔔、絲瓜、金針菇、豆皮、甜不辣、燕餃、蝦餃、小白菜、番茄等。

火鍋最棒的地方就是,所有的料準備好之後,丟下去燒滾就可以吃啦!^^

DSC01932.jpg

燈愣,煮好囉!!!(↑↑這個碗是在家裡裝湯的大碗直徑大約25公分左右吧!我沒有實際去量)

因為 料實在太多了,所以最後我沒有下火鍋料,另外,要說的是,我沒有加任何調味料,除了原包裝的牛肉湯以外,只有加了大約1000CC的水而已。

但後來我覺得我水加得有點少,因為湯有點少,料太多了XDDD(→→果然是超載牛肉湯阿!)

DSC01954.jpg

 

DSC01936.jpg

為了拍照美觀,所以我把他從大鍋子裡面盛了一些出來放在小的湯碗裡。

這上面不是全部的肉量。

DSC01960.jpg

但每一塊肉都誇張的大,讓你可以好好地大口咬肉。

有些地方賣的牛肉麵一碗150~250都有,可是牛肉沒有這個多,也沒有這個大塊跟厚實。

所以真的滿划算的。

DSC01964.jpg

總結一下

我覺得史家庄方便廚房的清燉牛肉湯,

1.肉真的很多而且很大塊,喜歡吃肉的人,可以感受到牛肉塞滿口腔的爽感。→→沒有愧對超載這兩個字

2.清燉牛肉湯裡面只有熬煮的高湯以及牛肉,我覺得這點是很棒的,可以增加料理的多元化,想要煮成甚麼樣的料理就可以煮成甚麼樣的料理。

另外一個就是,有些人可能對某些青菜過敏,這樣他就可以只加他自己能吃的青菜,EX有些人對香菇過敏、有些人對紅蘿蔔過敏,他們可以自己添加自己喜歡的食材下去。

 

DSC01912.jpg

史家庄方便廚房的清燉牛肉湯畢竟也是50年老店,在包裝上有清楚的食材標示,還有簡易的料理方式,以及營養標示都有。

DSC01917.jpg

史家庄方便廚房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r.family888/
樂天市場購買連結


透過LINE購物再購物還可以賺點數喔→https://bit.ly/2EOGncK

DSC01983.jpg

說是牛肉湯但是都沒有看到湯的照片,補上一張牛肉湯的照片。XDDD

因為我料真的加太多了,所以湯超少的....我加了1000CC的水都還是滿濃郁的,所以應該可以加到1500。
出手太豪邁,不小心就加了半條絲瓜,三把小白菜,半塊紅蘿蔔,兩顆番茄,一把金針菇,長條型的大塊豆皮,一盒油豆腐,一盒甜不辣。
其實鍋子很大再加點水還是可以把火鍋料放進去,但重點是我家冰箱太小,鍋子是沒辦法進去冰箱的,所以,就放棄了火鍋料~~~

以上,想了解更多50年老店的牛肉湯是選用什麼牛肉?(澳洲牛肉)以及湯頭如何熬煮(熬了五六小時)
或是一些名人推薦,可以到樂天市場觀看官方的資料→→點我了解詳情

如果對產品有疑問請找史家庄方便廚房→→點我前往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