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44.jpg

2009年11月12日開始使用痞客邦,當時因為無名有許多陌生人,不斷的留言給我要我刪掉某些文章,所以最後決定搬家。

在痞客邦也曾經買過許多方案,繳年費擴充相簿等,也繳了三年多的年費。

接著無名、奇摩相繼結束部落格服務,許多網站在金融海嘯之後也都收起來了,

而痞客邦卻仍然屹立不搖,甚至到2018年還能全新改版!!其實這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早期與朋友討論過,發表在其他地方的網誌,與發表在痞客邦的網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發表在痞客邦的網誌,更容易在google搜尋引擎中被找到,

今天參觀完痞客邦公司,才恍然大悟!原來痞客邦做了這麼多的事,在服務使用痞客邦的這些部落客們。

DSC04038.jpg

參觀公司導覽的心得就是「原來痞客邦就像一個小型的google,難怪可以至今屹立不搖啊!」

看起來一百多坪的辦公室裡,不但有細微的分工,針對數據分析也有一個專門的組別,另外對於UX也有一個小組專門在負責。

DSC04036.jpg

除了內部讓人覺得專業之外,

線下與部落客的互動也非常的積極,可以感受到痞客邦的活力,以及想做的事情非常的宏大。

是個充滿希望並且仍然在成長茁壯的企業。

在交流茶會上,可以看見員工們也是各個活力十足,互相開玩笑的氣氛,可以感受到同事之間的友誼非常濃烈

員工的工作態度其實可以反映到公司成長進步的速度,有這麼優秀的人才,以及好的工作氛圍,相信痞客邦的未來一定是越來越好^^

DSC04043.jpg

感謝痞客邦提供這麼好的平台,讓有心想要成為部落客的人們,可以有這麼多的資源。

也感謝痞客邦至今屹立不搖,經過幾次網站的關站,造成文章的流逝,這也讓我對網路其實失去信心。

甚至一度放棄創作。因為痞客邦繼續堅持著,我們才能把自己的回憶保留下來。

謝謝痞客邦^^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